006    

溫嚨哉 拍食物時要從45度角斜斜拍 這樣拍東西不好吃都會變好吃 (大誤)

 

但是這張照片經過我拿小學生用的量角器 (還是半圓型的那種喔) 精細的測量我那老摳摳的手機拍出來的角度 還是差了個 100多度 (蝦蜜!?)

 

好吧 其實這張拉麵的由來是 我有天走在路上剛好看到路旁有位正妹 想說過去 眼睛吃個冰淇淋 看我幫她撐個傘遮太陽 (金架娟頭門)

 

結果這位咩 主動往我身上靠 伸手要遞張傳單給我 喵一下上面寫著北無雙OOOOXXXX  (完全沒注意寫啥)

 

在這麼 烤杯熱 的天氣~ 一位冰雪聰明 跟我真是速配到極點不行 的可愛咩咩遞的傳單 如果不幫她拿幾張 我還算是真 胖子 男人嗎!?

 

把特, 咩一把塞給我後 就害羞的跑走了, 真的懷念起當年當憲兵站哨時 有咩咩寫情書塞到我褲噹的情形 (醉 ~~)

 

 

幾天後 午餐時間正在煩惱嗯哉艾甲啥, 剛好那天 上面抄有妹妹FB帳號 的傳單我還放在桌上 想說好吧去嚐看看這間店

 

把玩了一下這張傳單, 北無雙!? 還是北海道有名的!? 拎北上次要去北海道玩時做了這麼多功課就是沒聽過這家 他們還標榜來自北海道!?

 

我才輸學淺 北無雙真的沒聽過 海賊無雙跟三國無雙倒是玩了很久 (機)

 

看在他優惠期間有送很多配料跟第二個人半價的份上 我們決定去甲跨麥

 

於是我們三人四腳就手牽手朝 有可愛咩咩 海賊無雙拉麵店出發... (說...這個惹是抄誰的!???)

 

 

北無雙大門口ㄦ  

這間北無雙 KITA MUSO 的地點還蠻方便的 就在市府捷運站 松山高中出口的正後方

門口有菜單可以讓人客先挑選 而且公告寫說 現在他們有提供外帶的服務了

嗯勾吃拉麵外帶實在是很不蘇湖 回去萬一麵跟湯融成一體 搞不好都分不清 是雨還是淚惹 ( <-- 又來!?)

所以李組長眉頭皺著說 拉麵還是要在店裡吃 媽媽才會開心呦~~

 

 

門口的擺飾  

一進門 就看到兩隻維尼熊 (誤) 而且大 熊還摳斯葡累 裝火影忍者綁上了木葉村忍者的帶子

但是... 兩位大哥你們佔了這麼大位 阿後面進來的要坐哪ㄦ咧!???

結果有位大約三歲的小美妹看到這隻忍者熊 吵著要帶回家陪他睡

哇貢小妹妹呀 他都比妳馬媽大隻了 你回家去抱妳的巧虎 維尼熊留給鼠叔報就好柳 乖~~(摸頭)

 

 

003  

我就說我手機爛 不要讓我拍 你們就不聽 你看看 你看看 好好的一間裝潢精美 高貴典雅 的店

被我拍成像是在拍溫老杯那個年代的藝術照一樣 矇濛朧朧 但一點都沒有美 (摔)

 

這是他們的收銀台 跟我一樣很ㄍㄟ掰擺了隻裝糜鹿的熊 來告訴大家 北海道是有熊滴...

其實老闆 我跟你說個秘密你回去不要告訴日本人喔... 台灣  也有熊耶... 很稀奇吧 (翹)

 

 

004  

日本帶來的月曆 跟我老丈人家大同送的月曆一樣要用撕的

嗯勾我看店員都是呆丸郎啊 這月曆是給日本客人看的嗎!?

 

 

005  

我們決定坐在板前看師傅捏壽司... 但今天是來吃拉麵 所以看不到捏捏秀 (扭~~)

倒是看到一位 比我胖一點的 小哥在做火烤叉燒 一邊烤一邊味道就飄過來惹 好餓啊 (拍桌)

後面那位山姆大叔在煮湯頭 看起來是一碗一碗煮 難怪胖的要多運動煮湯頭 瘦的就烤叉燒跟坐板前吃拉麵就好 (煙)

 

 

 

007  

上面寫著北無双的箱子頗像我小學時跳馬用的 前面怎麼沒放跳板!?

原來裡面是放他們家的麵條 上次發傳單的咩咩有來這麼拿麵條說 (窺)

坐我旁邊的高富帥說 坐這真方便 蛋吃不夠還可以直接夾前面切好的 (學匪國人吃把費嗎!?)

嗯湯啊嗯湯 溫是嗨可累斯的人 不會做這種事情的!!!

你這美國回來的偽ABC 千萬嗯湯偷夾啊 就算要偷夾也要先夾到我碗裡 ㄚ捏哩甘哉 (說教)

 

 

010  

這邊環境優雅 整理的乾乾淨淨 冷氣也還蠻涼爽的

適合上班族吃午餐 也適合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阿姨乾妹乾爹來這裡用餐 @@"

但是就看店員跑進跑出 拉麵也沒半碗上來 溫擔嘎規懶X火袂牙起來啦 (小朋友摀住鼻子不要看這句話)

 

 

006     

 

終~~~ 於~~~ 來~~~ 惹~~~ (戳小人) 我點他們家招牌的 北無雙拉麵終於來惹 詢問咩咩 得知這碗是醬油湯頭

而且因為有券的關係 可以免錢選兩塊肥叉燒或是玉子或是玉米或是蔥蔥或是海苔(喘) 我就選了送兩塊大叉燒肉 (大心)

比起其他拉麵店 我個人認為北無雙的兩個半顆玉子是灰雄有誠意的 (拍拍手)

雖然說胖子嗯湯甲太多的蛋 但是今天就破例給他吃下去 而且前面還有很多顆可以偷夾!!!

 

 

008

肥叉燒的寫真照 比溫刀老奶奶照片還要清楚 看起來摔一下我的手機 他還是會怕的 嘿嘿嘿 (誤)

這塊叉燒橫切面將近一公分 而且醃的很有味道 油脂都封在裡面 烤過的表皮也很好吃

但吃完後 我看我的橫切面也會多一公分出來吧 (縮肚)

說好的減肥ㄋㄟ!?? (攤手)  

 

 

009  

呼 呼 呼 呼 呼 呼 (吹麵條)

麵條是標準的日式捲毛麵 忘記跟他們說我愛硬一點的麵條 溫刀女王也愛我硬一點的 (哩貢蝦毀啦!?? =>_<=)

份量很夠 湯頭也很濃稠 我這愛吃拉麵的拉麵魂一下子有被附身了

我們三人速度ㄅㄦ快的飆完這碗麵 實在是因為時間不夠 沒法度拍他們的白味噌跟辣味拉麵

襖概有機會再來拍杯...

 

 

吃飽後 我們三人六腳 (因為太飽無法手牽手了) 離開了海賊無雙 慢慢的散步回公司偷懶

 

這間店是可以放到我的口袋名單中 丹襖蓋有機會帶溫刀女王來吃看看

 

希望他在信義區這邊可以撐久一點 不要最後店面變成跳樓大拍賣在清倉衣服 (女王更愛)

 

 

來來來 北無雙資訊底嘉 : http://kitamuso.com/

 

 

後記 :

這邊要小小的客訴一下 把郎嚨哉 上班族午餐時間有限 都希望能 草草了事 趕快上菜享受美食

但是這次店員把我們的菜單順序排錯 搞到比我們晚來的客人隆甲料料啊 我們的還沒上

雖然說一碗一碗煮的麵粉有誠意 嗯勾阿喜艾顧擠咧 甲頭路ㄟ郎 頭家哪喜看你遲到 伊伊歪歪的嘴臉啊 (抖)

306154395  

 

雖然我的理由都是 扶老奶奶過馬路 幫警察指揮交通 教歪國人如何唸中文

但是老闆永遠都不信我這一套吧 你們說你們說 我這麼熱心又愛國的 文青少年胖子 現在打哪ㄦ找啊!?? (打燈打燈)

還好我這次是推給高富帥 說他長太高所以頭撞到紅綠燈 結果頭暈 我們陪他在路邊休息一下才遲到 只差沒叫救護車柳~~

 

 

 長頸路

我想下次可以介紹高富帥跟巴毛認識認識 兩位都是長頸界的翹楚啊~~~

如果巴毛不嫌棄高富帥又高又富又帥又愛跑步跟打高爾夫的話 可以PM 我柳~~~

年齡不是問題 身高也不是距離 依我目測巴毛跟高富帥的頸長 高富帥遠遠勝出 很符合巴毛的擇偶條件 科科

事成之後 沒有個八千也要有個一萬 我替大家湊出一對 長頸鹿 怨偶也算是功德一件咧~~~

 

 

 

 

arrow
arrow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