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陳妍希  

我記的前一陣子 衛視電影台全台首撥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當時造成了不少的轟動 超多人同時再看這部片

而我身邊一坨沒去電影院看這部片的朋友(我也沒去) 瘋狂的在臉書拍攝電視畫面後上傳 好像是有什麼獎品可以領我也忘了

片中陳妍希居然還願意跟比我還胖的胖子郝紹文交往 一定是因為看上郝紹文他家很有錢才這樣!!! (大誤)

當時看到快結束時 全聯先生一出現 我還特地在菲屎不可上留言說 "原來沈佳宜的老公是全聯先生啊 實在很不蘇湖!!!" (惱)

也因為這部片 我才知道 ㄛ~~ 她就是陳妍希啊~~~ 淺淺的酒窩 大大的眼睛 有點肉肉的臉頰 配上學生清純的表情 嗯... 我都軟惹 (軟啥!?)

而且因為劇情的關係 當時覺得陳妍希在劇中演的真的是超傳神 高中時的女生都是這樣恰北北 而且都會綁著短短的馬尾 男生要追她時還會裝ㄍㄟ掰 裝矜持

 

這時候再轉頭看看躺在沙發上的溫刀女王 (望)

是誰!?  

...

......

.........

............

...............

 

陳妍希!!! 妳才是我的女神 我的夢中情人啊~~~(逃)

 

 

可是自從那些年後 其實我也沒有再追陳妍希的新聞 只知道她接了不少廣告 甚至連溫銀行打鐵界都有找她來代言廣告惹

雖然那一間銀行花了大錢但是反效果很大 (噓... 這是業界最高機密 講出企會惹來殺身之禍喔!!!)

然後後來看她有演了另一部跟陳意涵一起拍的片 結果因為對照組的關係 所以她的臉在劇中變成了肉餅臉 一整個把自己的弱點曝露出來呀!!!

一直到最近 我每天早上要上班前都有看新聞的習慣 結果看到新聞在撥 女神在某Live現場來演唱孫燕姿的 恰北北(誤) 天黑黑時 瘋狂走音就算了 還一直喔喔叫

以下就是新聞撥出女神喔喔叫的片斷!!!

 

 老實說 連我這音痴 我都知道女神這次代擠大條了 想必給網友罵翻兼笑翻吧

 這兩天姑茍了一下新聞 果然評論的人唱衰她唱到無力~~~

 

票房、唱片落谷底  陳妍希走下坡?
陳妍希想跟周星馳合作。
記者余承翰/攝影

成也電影、敗也電影,陳妍希憑「那些年」登女神行列,接下來聲勢如溜滑梯,從「花漾」、「愛的麵包魂」、「在一起」及新片「不二神探」一路往下掉,出專輯被罵還走音,作品不受青睞,她昨出席代言活動,對未來抱持樂觀,選片看劇本整體性,也不放棄出第二張專輯。

「不二神探」6月底上映,票房慘烈,一如前幾部電影栽跟斗,陳妍希表示,自己很喜歡「不」片劇本,充滿港式無厘頭幽默,她可以接受影迷看完電影的兩極評價,但就她而言,「不」片劇本並非不好,接下來,還有描述極限運動的新片「遊戲城市」將上映,之後還會續接電影,不設限角色,最想和周星馳合作。

她表面樂觀,活動上被心理醫生推斷是渴望有人愛、求安全感、外向,私下卻自我嚴格要求,她點頭稱是,非常認真經營自己的人生,也承認近期壓力大,睡覺會磨牙。感情生活神秘的她,被追問是否想戀愛,她一貫笑容默認。 

 

女神說, 她最想周星馳合作 而周老闆最利害的就是拍搞笑片 如果找他跟周星馳合作 可能要先從飾演如花開始吧!

要不然就是跟莫文蔚一樣 要一路演醜女演到後來才會紅!!!或是要濃妝豔抹 化妝化到嚇死人為止

 

 

 

AV!?  

按編 : 這... 應該不是周星馳拍的片吧!???????? @@" (小朋友摀住鼻子不要看喔!!!)

 

 

果然 這條新聞才出來沒多久 我就發現有人再惡搞陳妍希惹 :

喔喔喔惡搞版 (請聲音開大一點)


 

雖然當下我看完後也是笑到合不隴嘴 但是心裡面還是對這看起來就是我高中情人的女神陳妍希很不捨

也注福她未來 多練一下歌喉 唱片大賣 演戲也越演越好 這樣才能當我這文青胖子的小三啊!!!

 

最後 我們再回憶一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arrow
arrow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