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我大學時有一個死黨同學 基本上他其實應該算是我高中時候的學長 本來是早我一年唸另一所學校的 但是因為混到一整個不行 所以就被貳拾壹惹 後來重考後才變成跟我同一個年級

不過我這死黨其實他們家裡灰常有錢 來唸書老實說真的是來交朋友的(傻) 所以大學四年他的作業以及考試都是我罩的

但是... 但是... 想不到他四年就順利畢業 而我居然還因為一科數學而被強迫延畢一年 拎恭阿捏甘午天理啊~~~ (捏爆鐵球)

那時候 他在我們班上正在把一位美妹 兩個人很快的就天雷勾動地火 脫衣服一發不可收拾(誤) 最後就變成把郎俗稱的 班馬糾查隊 班隊

本來這死黨跟我一樣 吃東西不加辣的 後來發現他漸漸的會加一些辣椒啊 辣尤等等的 我就好奇問他為什麼

他說原來是他姘頭超級愛吃辣 吃什麼都要加辣 連回姘頭她們家 她爸媽煮飯炒的菜一定是辣到不行 所以練到後來 他也成仙了 吃東西一定要加辣 而且要加大辣 (汗)

這個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吃辣是可以練習的 (嗎!? 至少我練了這麼多年 一點進步都沒有...)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對辣一點辦法都沒有 只要吃到一點點辣(真的是一點點) 我一定當場表演噴汗給大家看 (擦)

所以每次我跟公司愛吃辣的高富帥或是月光媽中午去吃飯時 他們兩個說不辣的東西 我都覺得辣到受不了 (超弱)

上次還被月光媽 豪洨 騙去跟人資老闆吃阪急樓上的 "開飯"~~ 媽呀!!! 川菜耶... 要我當分母也不用挑這種店吧!!! 月光媽跟人資老闆快還我這頓飯的錢來!!! (敲碗)

還我錢!!!  

 

 

前幾天 溫逃ㄍㄟ中午吃飯時間突然從他的辦公室走出來 站到我旁邊說 今天中午找高富帥 月光媽 還有隔壁部門的一位老丹一起去吃新開的拉麵店 (不是老皮)

順便逃ㄍㄟ想聽我講一些ㄍㄟㄍㄟ掰掰的事情來讓大家笑一笑 (我在逃ㄍㄟ心目中是專門捻肖話的人嗎!?)

因為月光媽想要去跟她的姐妹淘去吃麻辣火鍋(遠目) 所以就沒有要跟我們這一攤 因為是逃ㄍㄟ邀約 我還沒有像她這麼白目的說不行(誤) 當然一定是要彩衣娛逃ㄍㄟ啦!!!

而平常中午要跟他遠在阿美利卡的女捧油愛的熱線的高富帥 也是跟我一樣知道要 P 逃ㄍㄟ的 LP 所以爽快的伸長他的脖子點頭一起來 這樣快年底時我們兩的考績才會ㄅㄦ棒!!! (拍手)

 

15  

金拍謝我沒有拍到元氣屋外面的扛棒 不過他們家的位子很好找 就在上次我們去吃北無雙拉麵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聽起來好遠!?)

這邊是他們的廚房 其實旁邊還有一個小窗戶是把自己關在裡面然後讓大家趴在玻璃上欣賞師傅桿麵的過程 基本上跟沒有隱私的圓圓一個樣 (搔頭)

一進來發現一樓的位子大概只有五六個 原來他們在逼萬還有一大片空間有座位 所以我們就決定企樓下聽我裝ㄍㄟ掰惹... (翹)

 

02  

樓下的位子其實還蠻多的 而且也蠻寬敞 牆上也掛著跟我一樣還有無敵拉麵魂的圖畫 : No Noodle No Life!!!

 

 

 

01 

這是他們家中午的菜單 很簡單的就是分成拉麵區與定食區 我們看了老半天 終於決定好各自要吃什麼了

店小二 把你們店裡面最高級的陳年紹興全部端出來 老子今天要來個不醉不歸了!!! (誤)

 

 

04  

招待的小菜 毛豆 嗯就真的是毛豆 沒有特殊的地方 (點頭)

大家就一邊等師傅煮麵 一面看我講一堆ㄍㄟ掰的事情講的口沫橫飛 還把上次要介紹高富帥給巴毛的事也一起抖了出來... (噓~~)

因為講的實在太ㄍㄟ掰了 所以大家聽的津津有味 感覺沒多久 拉麵就上桌惹!!! 立馬先拍照再說~~~ (推開)

 

 

06 07  

喝過洋墨水的偽ABC 高富帥 點的是醬燒豬排蓋飯 一上桌他就笑的超開心的 因為他覺得份量很足 而且豬排醬的味道很香

想必前陣子他跑去阿美利卡找她女捧油繳水費 應該都是只有吃到漢堡炸雞薯條牛排培果熱狗等等的老美食物 才會看到米飯類這麼黑皮~~

據高富帥說 這邊的蓋飯的醬汁味道很特別 而且份量很夠 他這長頸大食怪吃起來還能夠飽 評價不錯 (自己先筆記)

 

 

08 09  

溫逃ㄍㄟ這老灰呀 年紀大 所以吃的比較清淡 點了個中華冷麵 而且還附一杯可爾必斯 看起來與一般其他日式的中華冷麵配料的確多很多

逃ㄍㄟ貢 吃起來不會很鹹 而且料很多害他差點吃不完 不過店小二說中華冷麵是季節料理 之後就不提供了 跟我一年四季停不下來的ㄍㄟ掰垃圾話完全不同 !!!

 

 

10  

老丹點的豚骨紅味噌拉麵 老丹是個呆在敝公司超過十五年的老妖怪兼老賊兼老古董兼老屁股(誤) 個性很安靜 不太愛說話

所以聽我講ㄍㄟ掰話的時候 都只有嘴角微微上揚 不會像高富帥他們聽到都會笑到把長頸鹿牙露出來!!!

我問他他電的紅味噌好不好吃 他就回了我一句 "好吃" 然後就迷有了 感覺我有踢到小鐵板 (記在牆壁上!!!)

 

11 12 13  

我的來了 我點的是韭菜味噌拉麵 我的湯頭也是紅味噌的 配上大量的韭菜跟蔥花 視覺效果上是贏過其他人很多!!! (翹)

叉燒肉的份量很夠 韭菜配上紅味噌也很好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他們的麵沒有辦法選軟硬 我因為牙齒比較好所以愛吃硬的 (煽扇子)

沒兩下我就把這碗拉麵連麵帶湯給克的精光 只差沒用我的舌頭幫他們洗碗惹~~

 

還好這次是跟逃ㄍㄟ一起來吃飯 所以雖然吃到超過時間 逃ㄍㄟ不急我們也不急 不用在想是不是要掰高富帥又長脖子撞到紅綠燈的藉口惹

回到辦公室後 月光媽因為中午跟她姐妹淘吃到一間地雷店 所以一直問我們這間拉麵店好不好吃 (當然好吃啊)

所以我們本來約好改天再一起來 但是因為月光媽 歐為斯 都有她的姐妹淘來找她探聽我們銀行打鐵界有沒有爽缺(誤)

所以一直無法成行 直到有一天 我的前郭雪芙代言公司的同事說突然想吃拉麵 聽我上次ㄍㄟ掰了老半天這間元氣屋 決定中午來這邊來個三缺一 Man's Talk~~

 

好死不死月光媽她的姐妹淘也說要來這邊吃 結果就上演了 我跟前同事一桌 她跟姐妹淘一桌 請問今天是來聯誼的嗎!? (太老的老萌妹可以說不要嗎!!!)

本來我想說再吃一次 韭菜拉麵 結果月光媽轉過頭跟我說叫我吃看看這邊的第一圖 蔥花味噌拉麵 看看好不好吃

腦波很弱的我就想說 好啊 試看看除了韭菜外 另一種可以讓上班嘴巴變很臭的拉麵 (誤)

而我另外兩位同事 一位點跟我之前一樣的韭菜拉麵 另一位則腦波更弱看到蛋黃就點下去的 特製味噌拉麵!!! 

 

  

 

16  

特製味噌拉麵來了, 那顆蛋黃看起來真是可口到不行 不過最利害的是 我這同事居然吃到最後還可以剩下這顆蛋黃

我問他說 難道你是要吃水煮蛋黃嗎!!!? 一般不是都會先把蛋黃弄破然後吃蛋汁加拉麵的味道嗎!???

正想嘲笑他的時候 結果我自己更慘更無耐...

 

 

17 18 19  

媽呀這蔥炒的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

但是一碗實在不便宜 拎北我還是努力的跟他糞戰 只是辛苦了我那條甲片帶回來的巴巴利的手帕惹... 可惡我又著了月光媽的道!!! (惱)

吃到後來我實在汗噴的很誇張 連我同事都說你要不要點個冰的喝喝...但是我為了文青胖子的面子 還是回絕了點冰的飲料喝, 然後跟他們說...

逮究補!!! 我唯一的弱點...就是... 應該是... 好像是... 也許是... 一定是...

 

 

 

 

辣呀!!!  

 

 

三人行吃辣必有我濕 吃完我會濕身 所以想看我表演濕身秀的請點這道怕辣的朋友請不要點這道, 以免跟我一樣上演溼身秀!!!

可惡的月光媽又跟我說 不會呀 一點都不辣呀!!! 妳又欠我第二次惹!!! 何時要還我錢來!!!

還我錢!!!  

 

arrow
arrow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