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日期 早上 午餐 下午 晚餐 飯店
Day1 搭捷星航空 吾妻壽司 岡山城 大阪心齋橋自己想辦法 Toyoko Inn 中津2
Day2 近江八幡 近江牛 彥根城 ちゃんぽん亭総本家 彦根駅前本店 大津 Blue Lake Hotel
Day3 大津港拍照>天橋立 海瓜子蓋飯 天橋立 大阪站自己想辦法 Toyoko Inn 中津2
Day4 貴志/伊代祈曾 Tore Tore 白濱 井出商店或日本人Blog說好吃的 Toyoko Inn 和歌山
Day5 和歌山城>黑潮市場 黑潮市場 關西機場 回家吃自己 溫刀大酒店

在JR上面客掉了跟著我晃到岡山城又晃回來JR 的吾妻壽司的借飯魚後 新幹線就直奔往大阪的方向 車上悠悠的聽到了很多鼾聲... 想必大家都比我還要累吧...

話說我正在吃借飯魚時 旁邊有位櫻花妹正在聽著她的音樂 完全沒理會我的借飯魚 難道是借飯魚她吃太多了 還是看到呆丸胖帥哥型男她在害羞辱?(誤) 

 

 

229

就在我一邊客借飯魚一邊在幻想身邊有圍著一堆櫻花妹的時候 車子咻一下就到了新大阪站惹(好會演)

下車後一定要拍一下車站路標 因為新大阪是我第一次來甲片的回憶 算一算也是十年前了 好久不見囉~~

 

 

230  

結果在新大阪車站要換御堂筋線的時候 莫名其妙的就看到了 JTB, 一定要在我辦好 KTR 票後讓我這麼容易就看到 JTB 是吧 (惱)

 

從 JR 站換到御堂筋站 大概出站走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還算不遠 但是經驗告知我 這邊這個時間應該是爆多人的

果然坐上往天王寺方向的車後 到梅田站瞬間擁入超多的人 還好下一站就是心齋橋 擠一下就到了 但是要下車的時候 後面有個男的用他的包包頂著我的屁股 我這樣算遇到電車癡漢嗎!? (不蘇湖)

出站後 老實說我找不到從哪邊出來可以到心齋橋逛街的地方 結果就隨後走上一個出口 然後用 Line 撥給了女王

女王正在惱怒我的大迷路 結果講著講著 就看到了大丸百貨 印象中大丸的後面就是心齋橋逛街的地方了 立馬往後面衝 果然就是心齋橋惹...(槓)

 

 

231

是滴 重點的確不是心齋橋筋的人潮 也不是一堆辣妹跟牛郎在交談 還是這間 UNIQLOH&M 才是我的重點 雖然女王交待的是松本清 但是管她去吃大便的 先逛我的再說!!! (吃了豹子膽)

現在的甲片 UNIQLO 老實說跟剛來甲片逛的時候心情不一樣惹 因為呆丸已經有開 而且 U-T 很容易撞衫 所以我都是來買我的戰袍 : 無敵三角褲 跟上班用的黑襪子

現在的重點還是擺在 H&M 畢竟呆丸還沒開幕 趁開幕前入手比較實際~~~

百了位 UNIQLO 及 H&M 裡面充滿了呆丸人 香港人跟阿六仔 還好我一個人隻身旅行 長的又像金城五 沒被認出是呆丸同胞 (撥瀏海)

 

逛完後 就立馬衝去松本清將女王列的清單掃到購物籃中 結果結帳時原本是日幣一萬九千多 突然想起女王有傳給我 Line 日本觀光廳有寄一個松本清九折優惠圖案

只要在松本清消費 不限金額歪國人都可以打九折 立馬把手機拿給櫻花妹店員看 她點點頭笑一笑就幫我打折 所以有用 Line 的捧油 可以加日本觀光廳 會有不定期的折扣推出喔!!!

 

 

232
233
234    

來到心齋橋當然要來朝聖一下前陣子最紅的半澤直樹的景點 這邊就是西北鋼鐵的代表取締役在尬聽說胸前很雄偉的壇蜜的酒店

雖然這位壇蜜我隔天有看日本志村大爆笑中她飾演裡面的搞笑女主角 但是還是覺得她長的超級像我們對岸的阿六仔 是我的錯覺嗎!!!! (其實眼睛只盯著某個地方看)

老實說心齋橋這邊現在整頓的跟以前差很多 變的很有規劃的感覺 但是又不失甲片的設計感 畢竟這邊是很多歪國人會來的地方呀~~

看完之後 看一下手上的行程... 蝦毀 晚餐自己在心齋橋解決!??? 今天剛好是假日 整個心齋橋就是擠爆的狀況 我一個瘦弱又帥氣有型的呆丸胖型男 應該要排隊等很久吧 等到我都前胸貼後肚了

這時候想起我住的中津II 那邊有間四天王拉麵 於是我決定離開這擠死人不償命的心齋橋 回去飯店旁的四天王吃晚餐

 

 

235

要走之前還是要來張蟹道樂 畢竟他跟 Glico, 大阪先生 都是這邊的地標 溫老母來大阪也只記得這隻螃蟹 總要拍一下回家讓她開心一下...

註 : 一樓的烤蟹腳居然從 JPY500 漲到 JPY700 要不要吃就看各位惹~~~

 

236

往外面大馬路的方向走 突然看到一間很像是在演出甲片古代時裝劇的漂亮建築物 門口是主打堂本剛的獨演秀 "小喜利之私" 不知是在演啥

想一想 這幾年甲片的電視台都找有名的年輕藝人來演一些古裝劇 所以堂本剛應該也是跟上這波潮流來演吧!???

 

 

237

走到大馬路後 看到剛剛經過的心齋橋 媽呀 人會不會太多啦 橋上滿滿都是人 反而大馬路這邊人比較少

下次等阪神虎拿到日本冠軍時 再來這邊跟戎橋來看日本人跳河!!!

 

 

238 239 240 241

離開心齋橋後 大包小包的又坐御堂筋線回到了中津站 這邊還好人很少 不像剛剛人擠人的

一樣從一號出口出來後 旁邊就看到了四天王拉麵 雖然我剛剛才在JR上吃了借飯魚 但是在心齋橋消耗了這麼多的體力逛街 現在肚子餓也是一件很合理的事  (嗎!???)

 

 

244 245

這間四天王是要購買食券的 可能這個時間不是用餐的時間 加上今天又是假日 所以這間四天王裡面居然沒有人 那我就不客氣當做店裡面的唯一客人了...

看了一下食券上的東西 晃來晃去 決定吃他們的 招牌拉麵+叉燒丼了 這樣的組合只要 JPY 890真的是太符合我省錢的需求了!!!

 

 

246 247 248 249 250 252

店裡面只有一位中年大叔在煮拉麵 他確定好我要吃的東西後 就跑到後面開始張羅 我也樂的沒人在不會尷尬的拼命拍照!!!

 

 

255 256 258

沒多久 拉麵就上來了 四天王的拉麵算是中規中舉 不會讓你有任何的意外 但是也不會有任何的 Surprise 就是一碗日式好吃的拉麵!!!

 

 

259 260

叉燒飯也跟著上了 但是... 叉燒好吃規好吃 飯不夠配叉燒吃啊老闆 難到要我拿借飯魚出來 還是要去隔壁借魚來吃!????

吃飽喝足後 準備要回飯店去準備明天另外一袋行李 今天真的是超充足又超刺激的一天啊!!!

 

 

261

到了飯店後 店員跟我說我有一堆寄來的東西 跟著她到旁邊的小房間 難到紙箱滿滿的東西 瞬間臉都綠了 我以為店員會借我手推車之類的讓我推到房屋

結果並沒有 我只有自己手抱著一堆箱子 然後坐電梯 結果電梯裡的人一直問題 呆究補!? 我只好一直說 呆究補 呆究補 好不容易把這一堆紙箱駝回我的房間!!!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到房間後 發現女王從Amazon訂了一堆東西來 而且每個的紙盒都是超大的 我一邊拍一邊跟女王唸 幹我來的行李箱應該瞬爆

果然我一邊拆紙箱一邊唸一班塞東西 我的行李箱扣掉我這兩天要去別的地方住的 已經快滿了!!! 是有要買這麼多東西嗎!???

重點是還有鞋子 還有超大一包藥妝 還有貓咪的零嘴 還有女王抹頭髮的等等 一整個就是再第一天晚上塞爆我的行李箱!!

 

 

269  

整個行李箱 我只空出中間一小塊放我的電器插頭 跟髒衣服 其他基本上都已經爆了 下次看起來要換個更大一點的行李箱才有辦法塞下女王的戰利品!!!

 

 

整理完之後 洗個澡後 看個電視 敷個面膜 挖個鼻屎 摳個腳趾頭 抓一下嘎隻窩的癢後 整理一下今天的照片順便打了很多卡後 覺得好累就準備來睡覺惹...

明天 就要前往琵琶湖的 近江八幡 以及彥根城惹!!!

 

打鐵案內所 :

 

四天王拉麵 : http://www.shitennou.jp/

心齋橋攻略 BY 背包客 :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classified.php?kw=%E5%BF%83%E9%BD%8B%E6%A9%8B%E5%9C%B0%E5%9C%96&f=55 

 

 

 

 

 

arrow
arrow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