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一直在寫日本的遊記 都要很正經的寫不能裝ㄍㄟ掰 真是悶屎我惹 先寫篇吐吐氣)

每年過年的時候 總是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我的頓位都可以直接放到廟前面的豬公旁一起讓人觀賞 (肥滿)

加上今年過年的連假有夠短 所以沒有長途出遊的計劃 只能呆在北部到處晃

結果到處看人家的部落格 發現原來陽明山上的平等里就有滿開的櫻花可以看

沒法度企京都哲學之道看櫻花 只好來陽明山過過乾癮先!!!

 

仔細研究了一下把郎貢ㄟ 平等里 平菁街 42巷 的櫻花 在初一的時候開的還真他娘的漂亮 所以我決定初三那天趁著要跟溫老杯家族吃飯的清晨奔企聞一聞櫻花香~~

嗯勾現在的陽明山管很嚴 不是住在裡面的人 或是不是念文化大學的好學生 仰德大道入口的警察杯杯跟本不會放你進企

所以最好的方式是跟警察杯杯說 科林法洛 趁他頭看另外一邊然後加速衝進企 (大誤)

最好的方式是從過故宮的平等里山路溜上企最快!!! 就不須要用到科林法洛那招惹!!!

 

沿著山路一直走 大蓋過台北奧萬大再十分鐘左右的路 就會看到平菁路42巷 這邊就要請大家發揮平常訓練路邊停車的功力 把車子停在沒有紅線 又不影響別人進出的地方惹!!!

 

 

 

01

一下車就先看到幾株山櫻花 嗯勾這不是偶這次來的重點 所以草草拍張照交稿了事 (誤)

 

02

03

04

往前走了一點點 終於看到我這次來的目的要看的長的很像吉野櫻的 吉野家櫻 (三小吉野家)

聽說這邊的櫻花是叫做寒櫻 據說呆丸山櫻花甲片吉野櫻雜交後產生的品種 簡稱雜種櫻 俗稱寒櫻 乳名叫小櫻櫻 (我真的是悶壞惹)

但是這邊只有一兩株 跟我看到整片的是完全不同滴 所以繼續往42巷出發~~~

 

 

 

 

05

報告 在42巷口就看到裡面人山人海 應該是這邊無誤!!!

 

 

 

06

這掃把是等下如果有人停在他們家門口的話 就可以拿這掃把趕人... ... ...嗎!?

下次來記的帶個派大星貼紙來貼在他旁邊 就會變成 掃。把。星 (咳咳... ... 我好像越來越嚴重惹)

 

 

 

07

路邊看到有一株完全沒看過的櫻花 但是開很少 不知是不是這邊的人讓呆丸種櫻花跟日本種櫻花雜交後的新品種 感覺就是在演 異形5 請容許我幫他命名為 異形櫻

(擺惹位 這是用接支的方式吧!??)

 

 

 

08

09

有人知道是什麼品種嗎!??? 老實說還蠻漂亮的~~

 

 

10

山櫻花也來湊熱鬧了 一早的櫻花看起來很有精神說~~

 

 

11

如果是要透過 居批ㄟ斯 定位的話 可以定這個門牌 他們家門口沒有掃把 不用擔心被趕 (瞇眼)

 

 

12

路邊有土雞城 但是一早來老闆還在忙著睡覺增產報國 所以還沒開門!!! (何時我也可以增產報國捏!???)

 

 

 

13

早上有阿婆扛了一大箱的椪柑來賣 但是我比較好奇的鋪在地上的那個麻布袋是拿來餵哺乳豬用的 哪裡買 (這題請羞昂的粉絲幫忙處理一下)

 

 

14

高麗菜看起來也很漂亮 老闆幫我包兩顆 等下中午企跟溫老杯親戚聚餐還可以當伴手禮!!! 順便可以加到砂鍋魚頭裡~~~

 

 

 

15

16

粉大棵的波斯菊 回呆丸後好久沒有看到菊花類的花了 小菊花 小菊花 我可愛的小菊花花花

 

 

 

17

到惹到惹 阿宅們全部都出動惹 但是櫻花太漂亮了 我也要當阿宅啊!!!!

 

18

明明才八點初頭一點點 這邊就一堆人 你們是住在陽明山的好野人摸!? 不要跟我們這種窮小子擠櫻花啊!!!

 

 

19

20

21

我只能說 天氣好 你拿什麼拍都好看 但是 傢俬伙好 管天他氣好或不號 都要拍的好看!!!

 

 

 24

25

說好的櫻花滿載!!! 好漂亮 好好看啊!!!

 

26

27

28

一早的太陽晒在櫻花上好漂亮 真希望我也住在這附近啊!!!

 

 

29

30

32

有些櫻花已經開始冒綠牙了 意思就是我今天來正是時候啊!!!!

 

 

33

34

這根幹還真是盡忠職守啊!!!

 

 

 

35

這張是好藍的天啊!!!

 

 

38

往平等橋的小路 但是櫻花開的很 弱~~~ 所以扭頭就閃 (扭)  

 

 

 

41

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

 

 

43

44

傳說中的淺景深深景深 就像近視眼跟逗雞眼一樣的迷人 (蝦毀啦)

 

 

45

裡面獨棟透天的主人想必每天都在櫻花樹下喝酒賞櫻吧!!! 會不會過太爽啊!?

 

 

47

48

49

雖然沒有落下變成櫻花雨 但是搖一搖應該就會有了吧!? (大誤 小朋友嗯湯學啊)

 

 

 

50

水水水 金價水~~

 

 

51

整片的櫻花真是太難得惹!!! 不是那種隨便種個幾顆來騙觀光客!!! 這邊的主人真有心啊~~

 

 

52

53

小美妹 你不不夠高 讓偶幫妳們擺吧~~

 

 

54

這時候回頭一看 已經滿滿的人潮惹 驚!!!

 

 

 

55

三等份構圖法 拍完我也可以開攝展惹 (槓)

 

 

56

傳說中的小黑六嗎!?? 我的小黑五輸惹 (跪地痛哭)

 

 

57

58

英雄配美人 卡打車配水溝!!!

 

59

想玩黑山羊白山羊過橋的捧油可以依箭頭前往平等橋~~

 

 

60

掰掰 我要去吃砂鍋魚頭啦 明年再見啦~~

 

31

61   

 

要來的捧油 請用居批ㄟ斯定位 : 台北市士林區平等里平菁街42巷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吉野櫻 平菁街
    全站熱搜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