茍免捏  

我要先為我沒有好好更新我的部落格 荒廢了很久 導致粉絲桑心了好幾百個月這件事跟大家下跪道歉... (土下座)      

 

前陣子在我身邊的捧油們 有很多為了想要拼命生小孩這件事傷透了腦筋 不是去求神問佛 拿中藥吃補品 就是去做人工授孕

我的一位前同事囧先生當年跟我在同一間公司的時間,不知是吃了啥壞東西神經不對勁,居然敢去把我們總經理的小秘書

不過可能因為囧先生他生來就天賦異"",溫公司那位水噹噹的秘書居然愛他愛的要屎

有好幾次還被我那幾位宅八卦的同事抓到他們兩在囧先生的車上 ________________(填空題)

<<奇怪人家是不能在車上KISS BYE,一定要填空就對了>>

後來就在囧先生換工作沒多久後,就收到這對羊過與小隆女結婚的帖子,叫我去吐錢後順便吃他們的鴻門宴了

結婚這當然是好事,囧先生也順利的完成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我們這些捧油們當然也是祝福他囉!

 

過了一年多後,有天天氣冷到爆但是有出太陽,中午時間照慣例我們一群人要去覓食的時候,囧先生說他想找我去吃水餃順便聊一聊八掛

我這愛喇塞的個性是出了名的,聽到他講八掛當然一定是OK Des,結果這位囧哥點完水餃後很神密的拿出手機說要給我看好東西......

神密了老半天 結果冏哥滑了張看起來黑黑的 不是很清楚 有點像是超音波的照片...嗯!???

囧哥說 他終於懷孕了... 更正 ++ 囧哥說 他老婆終於懷孕了

 

原來囧哥說他很想生小孩,但是去做檢查時,醫生跟他說他的小蚵蚪是六十歲的數量跟活動力,建議他直接做試管比較快

但天生就是小雞雞反骨的囧哥不信邪,硬是去求神問佛,然後跟著婆婆媽媽的偏方吃了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最後他老婆使出大絕招 --> 每天煮了蛤蜊蝦子等無敵海景海鮮料理的東西給囧哥吃後,然後再拖去房間XXOO##$$ (請自己想像)

終於... 人定勝天... 孝感動天...不共戴天... 囧哥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如願的一舉得子 (放鞭炮喔)

 

當然,除了囧哥外,我身邊其他朋友也有去做了兩次試管才終於順利著床的,

另外溫阿紀也是以四十高齡之姿,在姐夫吃了我中醫捧油的特製 天狗猛交丸 後,一舉順利得子 (想知道這門中藥帖的,請私訊給我)

(如過羞昂早兩年跟我拿這帖,現在早該是五個孩子的媽了吧我想...)

現在的人要順順利利的著床跟懷孕生子,感覺就不像以前的人那麼簡單隨隨便便就可以生一打出來!!!

  

 

============================瓦搭希哇 分格線====================================

後來,有一次我學姐一個人請了一個月去日本旅行 (爽兵) 其中到了東北的藏王去看樹冰,然後傳了一堆放毒的照片給女王看,

我那腦波比木村在HERO裡面買電視購物健身用品還弱的女王,就開始訂起機票規劃起去東北玩的行程

再加上最近去日本滑雪越來越流行,我這型男胖子當然也要趕上這個潮流,趁去看雪時給他也滑個雪

回來呆丸才有辦法跟其他人說嘴說我有多會滑,滑的有的多好,日本妹有多哈我! (撥瀏海)

所以最後莫名其妙的我跟女王就去了一趟日本東北賞猴賞雪,然後也去了趟苗場去滑雪惹

但去日本跟前面講的有啥關係!?

 

 

0001.jpg

這間就是我們去山形藏王時住的藏王四季HOTEL的洋式房間,服務人員態度很好,環境很舒服,房間很乾淨,床鋪很軟很好睡

但是出去玩怎麼可能跟女王一人睡一張床,一定是要擠在一起才會溫暖啊!

 

 

草泥馬

結果回呆丸後‧‧‧‧‧‧‧‧‧ (登愣!!! 這張圖不解釋!!!)

   

 

 

 

 

0002.jpg

各位觀眾!!! 傳說中的 兩。條。線。 媽呀我中頭獎啦!!! 怎麼會這樣!!! 啊不是大家都很不容易才懷孕!??? 怎麼我才一次不小心女王就給我中頭獎!???

難道是平常又在練身體身體保持跟十八歲一樣強壯肥胖的我,我的小蚵蚪也跟我滑雪時一樣  力充沛!??? 

 

 

 

0003.jpg

隔天,去了一趟婦產科,掃了超音波,結果最後醫生送了一張我的小蚵蚪的寫真照給我跟女王當紀念,

有種很像大學時同學不小心讓女朋友懷孕,自己還在笑他怎麼這麼不小心,結果自己也中獎的感覺 (扭)

 

 

結論就是,如果沒有我學姐的藏王照片,如果女王腦波沒有比木村還弱,如果我沒有沒事宅男想裝型男去本滑雪,

也許就不會有小蚵蚪事件發生了!!! (插自己大腿)

所以,沒事不能去日本,沒事不能去藏王,沒事不能去住藏王四季,沒事不能去滑雪,沒事請記得做好安全措施

(除了最後一句話外其他皆為誤) (最近很流行要括好幾次弧來表達自己心聲) (我沒說是羞昂這樣括弧) (要天狗猛交丸的不要忘了可以來找我呦!)

 

 

arrow
arrow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