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橄欖球妹  

之前我在前一間公司當 混水摸魚的高級 業務經理的時候, 曾經一段期間在業雞上遇到了瓶頸

 

有次跟也是 高級業務經理 的捧油 以及他 賢賤內助 一起吃飯時,  吃一會ㄦ開始閒聊, 我就ㄍㄟ掰裝客氣的請教了他 如何提高業雞

 

本來以為他老兄會搬一些唸書時才會聽到的理論 (遠目) 或是某某不認識的大獅講的古 來呼嚨呼嚨我 但是迷想到他一出口就驚為天人!!!

 

 

"業務就是要一點一點才有安全感, 客戶有安全感你才會有業雞"

 

"像偶這樣胖胖壯壯的 現在都變主管了 溫某還生了個兒子 齁齁齁~~"

 

(迷之音) 生兒子跟又胖又壯有關嗎? 那全天下的胖子都是生兒子嗎? (搔腦)

 

不過也不知是哪跟神經不對 在聽完他講的話 我居然有想試看看的衝動 (腦波很弱)

 

但是不知胖到什麼地步才算是胖胖壯壯 (又搔腦)

 

是胖到肚子可以把襯衫上的釦子彈飛到客人臉上呢

 

還是要壯到手臂的雞肉可以撐爆襯衫!??

 

 小胖弟  

 

好吧, 吃完飯各自帶開後 (要拍手喊 "散") 在往回家的路上就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講到變胖變壯 我以前其實有很瘦過 (打燈) 也變很胖過 (關燈)

 

剛唸大一時從 71KG 狂瘦到 61KG (因為被高中女友發卡)

 

後來快畢業又升到了65KG, 一直當完兵大概也是維持這個體重

 

等到工作了兩三年後, 開始不知節制的亂吃, 又慢慢癡肥了起來 (其實是喝酒吧!!! <--指)

 

其中有兩次的遭遇後讓我再度痛下決心要減肥

 

一次是跟溫刀客服妹妹坐 塔庫西 時 溫醬大哥很不客氣的說

 

"先生我看你就是個白白胖胖的樣子 應該工作很輕鬆吧!?" (我還準備來拜天公咧 白白胖胖 哼)

 

結果客服妹妹就一直笑一直笑 然後我果然就被丟包在捷運站自個ㄦ回公司

 

另一次是 有一年的二二八連假 帶溫刀女王去台南渡假

 

大家也知道台南好吃的東西最多 我這偽美食達人當然不能放過

 

一路從麻豆碗粿吃到武廟肉圓跟莉莉水果店 消夜還來個牛肉湯

 

果然兩天下來後 回到家站到體重機上量了一下 (老闆你怎麼可以賣黑心壞掉的體重機給我)

 

78.5KG... 人家不依 人家不依 人家不依 人家不依 (掩耳逃跑中...)

 

這是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達到的昇華境界 想不到一趟台南取經後我就輕易的昇天了我 (狂插自己大腿五百下)

 

被嚇到後 原本四月中要去日本行的 我就立志我一定要六字頭的體重出發 (握拳)

 

經過一個半月運動 + 少吃 在出發去日本的前一晚 偷偷的站上那台黑心貨體重機

 

69.6KG!!! 耶~~~ (撒花轉圈圈) 可以抬頭挺胸去日本玩了

 

所以一直到最近 體重大約都維持 66KG ~ 69KG 中游移 (好淘氣)

 

扯遠了, 所以我決定這次的又胖又壯之旅 我就先來個增胖 3KG 先試看看吧!!!

 

於是這段期間 真的是茅起來吃吃喝喝 終於站上了 73KG 大關, 看起來包生兒子這件事是指日可待了~~

 

可是你們也知道 如果劇情是可以這麼甘丹就讓你們猜出來的話

 

藍色蜘蛛網 新玫瑰瞳玲眼戲說台灣 就會找我去當編劇兼導演了 (翹)

 

 

就在我順利卓床 滑壘到 73KG 的時候 誰知我比蘿蔔長一點的人生此時遭到了命運的捉弄

 

不知是孝感動天還是我前世善報 居然有其他公司找我去上班!!!!!!!!

 

兩天之內就確定我的工作內容還有薪水待遇 下個月開始上班

 

...

......

.........

............

...............

 

那請問拎北的增胖之旅是增心酸還是增火大的

好吧 那就把體重變回原本的 6 字頭吧...

 

ㄣ勾你們也知道 上了年紀的人 數字永遠都是簡單的加法 減法都還給老師了

 

所以哇ㄟ體重就莫名其妙的卡在這 73 下不去了 (蝦毀!!!!!!!)

 

回不去了  

 

可是瑞凡, 我就算沒有宣佈停班停課 我的體重也回不去了 (淚)

 

 

當初我犯賤 裝ㄍㄟ掰去跟高級業務聊天的下場就是回不去了

 

哪天我跟一樣是回不去的ㄚ妹站在一起 應該會被水果週刊報料說

 

狗崽拍到有個 長的很帥的 胖子勾搭ㄚ妹吧

 

然後從王力宏問到何首正 問他們這個胖子出馬跟他們爭ㄚ妹有什麼想法

 

再請劉寶傑在節目上分析為什麼這個胖子這麼帥!!! (誤)

 

最後就變成了康吸來了 的固定班底... (機)

 

 

從此以後溫公司樓下就會有裝路人的狗仔一直來跟拍我, 粉絲徹夜排隊等我簽名

 

唉~~ 人紅就是有這個煩惱 (托腮)

 

 

 總之一句話   ㄍㄟ掰就是矯情啊!!!  

 

來人啊 把我托出去 貢厚哇咪咪冒冒!!!!

 

貢厚係  

 

 

 

arrow
arrow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