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057977  

前兩天去了一趟高美濕地 帶我那三歲多的小姪女去那邊踩踩水 讓姑丈(丟似襪啦) 送她的兒童用的挖土玩具可以派的上用場

 

本來我們是要去新社看金針花吃金針菇看金針十八銅人的 但是車開到東勢山腳下 阿娘喂!!! 天空已經變的 跟我肚子裡的壞水一樣 黑呣呣了

 

所以立馬調頭往另一邊衝 決定來高美濕地這邊玩水兼溜小鬼

 

還好清水這邊的天空還是粉藍粉好 小姪女(跟她爸) 在這邊也抓螃蟹玩的很開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附近的國中還是高中生太閒 一群穿著制服的男生女生開始玩 妳推我倒 妳吃泥我吃沙的 泥巴仗

 

除了奔跑時賤起的水花亂噴噴到旁邊的人外 她們亂丟的泥巴也差點丟到我們

 

難得悠閒的來這邊吹吹風看看風景 還要多花心力去注意他們亂噴的

 

他們所有人的衣服褲子群子 全部都是黑呣呣的泥巴 他們回家後 黑哪係哇ㄟ兒子女兒 我一定貢厚伊咪咪冒冒

貢厚係  

 

不過想到我年輕的時候(撥瀏海) 也是跟他們一樣趴袋趴袋 到處去玩 到處去把咩

 

但是曾經有一次很不好的經驗 讓我到現在都還印象很深刻

 

那次是在我還是 又文青 頭髮又中分 褲子又是水洗絲褲會ㄆㄧㄚˋㄆㄧㄚˋㄆㄧㄚˋ的高中年代

 

有次帶咩咩要來台北市 東摸摸西摸摸 逛街, 結果有位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前一天摳我 說隔天一起來逛街

 

想說很久沒見的朋友 碰個面也還不錯 要是囉嗦妨礙到我摸咩咩的話 就把他打發走 (挺胸)

 

結果隔天碰面後 我們閒聊寒軒了幾句 這位朋友突然說 :

 

先別聊這個了 你們有聽過活水嗎!???

 

年少無知毛都還沒長齊的我們 當然傻傻的說沒聽過 結果這位朋友說要帶我們去登大人見識見識神奇的活水 我們就莫名其妙的跟著他到了先施百貨旁邊大樓的某一樓裡面

 

一進去他就叫我們聽一個 "成功人士的演講" 老實說因為聽不懂黑係蝦毀 所以台上那位偽油頭小哥在上面講到口水都流下來了 我卻在下面也睡到口水流下來 (鼾)

 

講完後這位捧油帶我們去看一個很像濾水器的東西 然後跟我們說接到水龍頭上 出來的水就變活水 (現在想起來還真搞笑) 

 

捧油說 喝了這活水 男生會變帥 女生會變漂亮 連考試都會考一百分喔!!! (難道捧油以前就看過食神)

 

擠霸葷    

 

後來還帶我們看蝦米神奇牛樟芝神仙丸 蝦米無敵海景佛跳牆 等等各式各樣的 藍色小藥丸(我不需要) 奇特產品

 

然後把我們帶到一個座位區 露出了他的真面目 要我們加入他的下線 他說他靠賣這些東西現在已經有很多錢惹 而且現在還開BMW去上課 (見鬼了才會相信吧)

 

以後我們也可以跟他一樣賺很多很多錢 也可以開好車去上學 考試還可以考一百分 以後都可以選總統了呢

 

但是... 要當他的下線門檻不低 我們要先繳多少多少錢 來買多少多少的產品 才有資格成為他的總統下線 (燈等...)

 

 

後來跟溫老杯提起說我朋友在做這個 還提供 藍色小藥丸 牛樟芝給溫老杯試吃 (槓)

 

溫老杯就說嘿係直銷老鼠會 叫我千萬嗯湯豁進去 嘿係吸金團體 嗯湯受騙呀!!! (那個年代溫老杯的確是對的)

 

我才知道蝦米係直銷 也因為這個捧油高傲的態度 對直銷有點感冒(咳~~) 把特!!!

 

沒多久後我發現我家出現了AMYWAY 的各式各樣東西 蝦米護手霜啦 面膜啦 哇就問溫老杯嘿係蝦毀

 

溫老杯就支支嗚嗚說 嘿係安麗啦 拎老母 金罵咧探哩ㄟ學費啦 (來人啊 先呼溫老杯五百下巴掌 這不誠實的老杯打嘴惹)

 

1335924336-4110697573_m  

 

後來出社會後 也是三不五時就遇到各式各樣的直銷業來推銷產品 但是我都碰都不想碰

 

直到溫女王有位高中死檔 在愛情不順遂了很多年後 後來認識了一位她口中幽默風趣又有氣質的男生 (世界上除了我以外 還有這種人嗎??)

 

結果就約我跟女王到台中的五老鍋吃火鍋 順便讓我們看一下這位帥哥 我好趁機下藥讓他烙塞 (大誤)

 

看起來她男捧油就是個 Gay 跟我一樣歷練很深的業務 講話談吐都想將這個場子由他來掌握

 

嗯勾衣服穿了個水洗絲的白襯衫 實在讓我很沒有辦法理解怎麼有男人可以穿成這樣 難道他是傳說中的 牛郎店裡的夜王!?

 

後來有一天 女王說她這個死檔被著床了 (真的比翹鬍子仁丹不弱客進度超前很多) 肚子裡懷了這個夜王的小孩 所以要趕著辦婚禮 所以發了 好人卡 帖子給我們

 

於是我們就去參加她的婚禮 她還邀請溫女王當她的秘書 來幫她顧包包顧紅包等等的

 

因為我是 宅男 秘書的小秘書 所以就順便幫他們拍一些整個迎娶等等的流程

 

無意間在廁所門口 偷拍 聽到她們在聊天 赫然發現 這男方他老母居然是安麗的鑽石級成員!!! (甘納係藍鑽級, 藍鑽到底有多利害 這就要請五樓的正妹來回答了)

 

我上一次看到鑽石級的直銷人員 是大陸的安麗鑽石會員 來台灣 101掃貨, 除了講話很大聲很靠杯外 每個人都是有錢到爆

 

只能說 溫女王這個死檔同學 真的是嫁到了豪門 噱翻了她!!! 但是她嫁進去的條件就是 : 她也要一起做直銷!!!!

 

後來聽說她都要參加一些美妝美甲的課程 然後一起跟婆婆去推銷他們家的產品 (孕婦好口年也要被迫學)

 

不過還不錯的是她沒來找過我跟女王推銷商品就是了~~

 

 

在那之後, 有一天中午 我甲霸營營在溫公司牢咖曬太陽兼溜鳥 風和日麗的天氣感覺灰常的蘇湖 (煙)

 

但是突然間有一對年輕的男女著我走過來 根據我多年閱人無數的經驗 本能告訴自己他們絕對不是來跟我要 FB 或手機號碼的

 

果然這對年輕人一邊朝我走過來 一邊露出他們的淫笑 然後手拿 LV 的名片夾掏出一張名片

 

年輕人說:

大哥您好 我們是自己創業的年輕人 可以跟您交換一張名片嗎? (遞)

 

我說:

我沒帶名片 (但年輕人還是把名片塞給我)

 

我喵了一下名片 喔~~  Nu Skin 紅寶石主任 林OO (我確定跟羞昂的林XX不是同一人)

 

年輕人說:

大哥有聽過 Nu Skin嗎 我們是在美國有上市的公司喔 最近股價很不錯

 

===============================================

我想了一下 自己創業 又在美國有上市 難不成他們是 Facebook 的創辦人? (那午摳玲)

後來晃神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他們是做直銷的 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在路上直接被直銷的搭訕

尤其這邊是很菲迅的信義區ㄟ 這兩位年輕人在想什麼!?? (我真的猜不透啊)

 

所以我打算用接到詐騙電話的心情來跟這對年輕人玩一玩 (巴尬)

===============================================

 

換我說 :

喔 我有聽過 阿溫公司在美國也有上市耶 不過前陣子股價很慘 (示弱)

 

年輕人 :

是喔(眼睛睜大) 大哥您在哪家公司啊? 您知道我們 Nu Skin 是做什麼的嗎?

 

我 :

喔我在OO銀行啦 我當然知道你們是直銷的啊!!!

 

===============================================

這時候我故意裝認真的看了一下他的名片 (我好巴毛喔)

===============================================

 

我 :

哇!!! 紅寶石主任耶!!! 想必兩位自己創業一定賺了很多錢 (我還故意眼睛張大 還一閃一閃的對他們投以羨慕的眼神看)

 

這對年輕人還露出有點靦腆的笑容說

沒有沒有啦, 其實我們兩個想....

 

我這時候突然打斷他 然後說 :

先別管這個了 你們有聽過OO銀行的財富管理嗎?

 

他們兩個愣了一下 然後沒有講話的傻在那邊 瞪大眼睛看著我 (這胖子咧供蝦毀!?)

 

我說 :

我跟兩位說 你們都是紅寶石的主任 一定很有錢 一定很有錢 一定很有錢 (要repeat三次) 我們分行就在前面 走走走 我帶你們去我們分行開戶

我們家的財富管理的門檻很低 一個人只要三千萬台幣就好 比其他銀行低很多 兩位紅寶石主任絕對符合資格的

買我們家的商品 保證比你現在賺的還要多很多!!! 來來來 跟我走!!!

 

然後我就往前走了兩步 轉頭笑笑的看著這對年輕人說 :

走啊 花囉密!!! 分行在前面而已 沒有很遠~~

 

結果這對年輕人傻住後對我說 :

大哥... ㄜ... 不用了... 我們兩個人還有事... 要去101那邊...

 

然後他們兩就轉身快步的往前走 可能還在想說怎麼遇到一位胖子帥哥神經病 而且病的比他們兩個還要嚴重...

 

這時我還更雞拜毛的在他們後面補了一句 :

沒關係啊 你們兩位可以先幫我辦張白金卡也可以 你名片上有手機 林兄我再摳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揮手)

 

他們腳步走的更快了...

 

我只能說 沒知識也要常看電視 沒看電視也要常上PTT

 

想不到 "先別管這個了 你們有聽過安麗嗎? " 這句笨板名言 我居然可以用在現實生活中 哇金架似鄒菲迅捏 午告裡嗨 (翹)

 

只能說 這個世界上還有誰能夠像我一樣 淫賤鹹濕ㄍㄟㄍㄟ掰掰了 齁齁齁齁齁齁齁

 

不知道 先別管這個了 你們有聽過安麗嗎? 的人 可以參考這篇喔

 

--> 點我點我來參考

 

嗯勾對那對年輕人 哇金架似究幾掰

所以我要對我幼稚的行為說聲 I'm 騷睿 I'm 騷睿 I'm 騷睿 啊~~~

 

o165937  

 

 

 

 

 

 

arrow
arrow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