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摸一下

最近這洋人王凱傑 (土耳其版李宗瑞) 的事鬧的沸沸洋洋 雖然我沒什麼看這則新聞 但是還是大概知道花生柳瞎米代紀

剛好今天早上做了很蠢的事 我居然又沒帶公司鑰匙就去上班 結果還是溫刀女王打電話給我說 力趴袋沒帶鑰匙去 怎麼開公司抽屜拿電腦!? (戳腦門)

所以只有又在南港展覽館站傳 Line 給溫逃ㄍㄟ說 今天我拉肚子 可能是大姨媽來的關係 不蘇湖 要請個假

我那老好人的逃ㄍㄟ也很阿殺力的回我說 好好保重 記的要喝中將湯 ( <-- 應該沒有這段吧!?)

 

所以我就在家閒晃了一天 想說來整理一下之前裝宅拍的照片 順便看一下最近長頸鹿不弱客又要寫誰放屁了

結果看到長頸鹿寫了篇ㄈㄈ尺 (恕用注音文) 的四十公分洋生殖器大戰台男國貨的文章 就是在講這土耳其男的事

請看這ㄦ --> 請大家愛用國貨 by 巴毛

看完後覺得她寫的真是太ㄍㄟ掰了 連強者他朋友看過白人跟黑人的事都精僻解說 我實在甘敗下風呀 (跪)

看完後還在想 長頸鹿說的非值勤狀態是 30CM 靠!!!!!! 那值勤時不就真的是頂到肺了!?????? (抖)

低頭看看自己 嗯 (沉默... ) 一定要力挺長頸鹿的呀 歪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的呀 台灣國貨xx最可靠的呀!!! (槓)

長頸鹿小姐如果也想看兔子的話 其實也可以PM 我 因為我也有養了隻兔子 歡迎來我家參觀呀 (誤)

 

 兔子  

 

結果練習完如何變出兔子後(誤) 淫淫營營沒事做 就開始上網看一些八掛的新聞 看完奇摸再看聯合 看完聯合在看 ETTODAY

逛著逛著 正準備要來去解決我的生理需求時 (大便啦 別想太多) 赫然發現一則新聞的標題 :

 

美女作家愛用國貨 : 洋男沒比較帥

 

 

這不是剛剛才看過的 愛研究 40cm 黑人賽司的巴毛寫的文章嗎!???????

 

 

巴毛?

新聞連結在這邊 --> 原汁原味的內容底家

 

 

靠 原來巴毛的名氣這麼大 連新聞記者都直接引用她的部落格來發表新聞 真是太屌了

我以為是要像翹鬍子仁丹不弱客那種神人等級的 才會有記者報出來 想不到巴毛也長大了 記者叔叔也會對她心動了 (嗎)

然後點進去看這則新聞報導 哇靠!!! 我還沒看新聞內容 就已經發現下方有張美女圖出現 而且還是個正妹波霸美女!!!

 

 

巴毛巨乳??   

 

 

後來翻了翻這位波濤胸湧的巴毛圖集後 怎麼看都覺得不像是之前露大咖稱背影的她

印象中記的巴毛好像沒這麼白 頭髮沒這麼長 胸部沒這麼兇 (<--她自己說滴)

所以為了確認到底這位愛用國貨的女不弱客是不是正港巴毛 我還很認真的開了巴毛的跑鞋開箱那篇文章仔細的研究研究

 

...

沉默

......

沉默

............

沉默

.....................

沉默

.................................

 

 

 

 

嗯~~ 確定了!!! 這位波霸正妹 一定不是平平的長頸鹿巴毛無誤!!!

 

 

原來她是之前新聞報的 三十歲前的正妹擁有六間房的不弱客 我看我自己得要企檢查檢查眼睛惹 (腦袋要不要順便檢查呀!?)

害我誤以為嘴巴很賤 咖稱又很大 脖子又長的巴毛 長的是濕濕文文 有料有氣質又有深度的清純樣子

上次吃北無雙拉麵時還想說介紹巴毛給高富帥 醬真是太浪費了 留給我這文青的胖子自己來多好說(惱~~~)

所以下次要告訴自己 不是波霸正妹就是巴毛 巴毛不是波霸正妹 看文章要仔細看完 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呀~~    

 

 

後記 :

講到這歪國人賽司的問題 我花現呆丸男人都會有幾個很ㄍㄟ掰 很幼稚的舉動

比如說一群男人在一起聊天 話題如果是 :

 

1. 講到"長度" 一定嚨ㄟ貢 自己的比較長 歪國人的才一咪咪爾已

神鳥鳳凰  

 

 

2. 講到"長像" 一定嚨ㄟ貢 自己長的像金城武 或是比金城武帥

臉比咖蒼醜  

 

 

3. 講到"持久力" 一定嚨ㄟ貢 自己超強超利害 女朋友都要求饒

三十秒...噗ㄘ  

  

 

男人的這些ㄍㄟ掰小幼稚其實都是建築在喜歡另一半的基礎上啦 所以講歸講 面對另一半時還不是又縮回去~~ (我的話是縮肚子啦)

其實 只要是用心對待你的另一半 身高不是距離 體重不是壓力 長度不是必要 扭力才是一切 (貢三小碗糕!?)

只要真心有心 相信另一半一定會體會到你的好 你的用心滴!!!

所以 女王 (認真)

...

......

..........

...............

......................

 

 

 

嘿咻嘿咻  

 

 

逃~~~~~~~~~~~~~~~~~~~~~~~~~~~~~~~~~~~~~~~~~~~~~~~~~~~~

 

 

 

 

 

 

 

 

arrow
arrow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