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波霸的巴毛來我家耶!!!  

如果她不是巴毛 那誰是巴毛!!? 感謝痞客鳴人名人大駕光臨打鐵部落格~~~ 啾咪~~~

 

溫刀的社區說起來也不算是太嗨客辣斯的社區, 跟我前老闆在南港的豪宅 樓下有穿黑西裝 帶墨鏡的國安局人員(誤) 警衛 比起來 金架是遜多惹~~

但是該有的一些公設都還算完善 (廢話!!! 拎北花了三十趴的錢買的公設!!! 再不完善我就要去建商門口潑油漆 撒冥紙 叫他還錢咧!!!)

像是 夏天才開放而且會有小鬼在裡面大便的游泳池啊, 還有跑步機常常壞掉而且冷氣不冷的健身房啊, 歌都是老歌然後永遠訂不到位子的 KTV室啊, (寫到這都想立馬去撒冥紙了)

不過其中唯一可以拿來說嘴的, 就是我們有一間還算不小間的社區電影院, 社區都會公告本月會撥的片 常常看電梯公告的電影 都還算蠻新的

嗯勾溫刀女王還是老樣子 都是要挑她愛的愛情文藝動作肉搏片 她才會去看 像是金剛狼都快屎翹翹還硬要唱幾句歌劇的悲慘世界之類的 (惱)

其他的片片女王都是興趣缺缺 看一看介紹沒啥太大的興趣 扭頭就走~~~ (跺腳)

但是這次女王不知是哪根神經不對佛心來了 跟我說我們來看這部 女巫獵人 好了! 我還正好奇女王怎麼會看這種女巫啦 殭屍啦 吸血鬼之類的科幻片

猛一看 蝦毀!!! 原來男主角是她的心頭好 之前演過 咪遜隱趴思剖 裡面的另一位救了阿湯哥的藍眼帥哥 傑瑞米雷納!!!

而且他之前主演的經典好片 神鬼認證4 也是我跟女王一起去電影院裡面一起看的 (啾咪~~)

當下立馬回家 火速把家裡地板拖好 碗洗好 衣服曬好 廁所牆壁馬桶刷的ㄅㄦ亮 然後再服侍女王幫她馬了兩節馬殺雞後(累) 準備下樓去看點影企 (阿ㄋㄟ丟哉我在我家中的地位是多摸的崇高惹~~)

 

 

女巫戀人 是獵啦!!!   

女巫獵人的英文片名叫做 Hansel & Gretel Witch Hunters 意思是 含鎖以及葛特獵女巫 (<--翻蝦米碗糕!???)

剛開始看到片名 以為只是單純的以這兩位(偽)兄妹檔的名字當片名 後來回來咕茍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是跟格林童話有關

小時候我們不是都會看糖果屋的故事嗎 (講糖果屋可能迷有 fu, 如果說有對兄妹檔被騙進森林裡面 然後用麵包屑當路標想辦法找路回家 這個應該比較多人知道)

糖果屋的英文故事名字就叫做 Hansel & Gretel 含鎖以及葛屁 這部片就是糖果屋的SP版 (紅豆泥!?) 打鐵的幫各位上了一課 這次就不收各位學費啦 (推眼鏡, 感謝長頸路教我這招)

 

 

含鎖與葛屁  

所以原來這部片的開頭才以兩位小捧油被 伊老杯 棒交啊 在黑漆漆的森林中 當做故事的開場白 就跟糖果屋中間的劇情港款

然後這兩個小鬼因為被棒交啊 所以只好在森林中閒晃 一晃就晃到了傳說中不用錢吃到飽的糖果屋門口

誰知結果糖果屋裡面住了個老女巫 老女巫除了把他們兩個抓起來外 還打算把哥哥 含鎖 燙一燙吃下肚 (也就是所謂的 甲幼齒顧目珠)

後來靠著妹妹神奇的橡膠槍(今天是演獵人,不是演魯夫)  終於把這老女巫給推進火爐中 (一開始真的太快完全還沒反應怎麼回事 老女巫就瞎忙的葛屁惹...)

於是這對兄妹檔 終於得償所願 可以盡情的享受女巫爆漿的樂趣了 (誤)

 

後來這對兄妹來到一個小當燙(又烙英文不好意思柳) 這邊有女巫不停的抓當地的小屁孩 原來是要利用小屁孩來讓女巫變成不怕火的十八銅巫

當然這對(偽)兄妹檔只能盡量阻止女巫抓小屁孩 可惜兩人的傢俬夥比不上最強的鳳凰女女巫 兩個人都被打的西哩花啦東倒西歪的

但是 我只能說編劇實在是太偏坦 男主角傑瑞米 了 因為在劇中....

 

超正白女巫  

超正白女巫  

男主角被打飛後 結果是由一位很正很正 而且還兼露屁屁 (羞) 的 不是巴毛的波霸 白女巫 幫他在水池裡面 "神療" (也幫我神療一下吧, 軟~~)

果然神療完之後 白女巫就著床了(誤) 男主角就變的跟打鐵兄弟一樣的利害 準備去找鳳凰女報仇

但是那女主角 葛屁咧....!???

 

 

醜男愛德華  

醜男愛德華  

女主角葛屁居然是被一位醜到翻 但是很愛把鎮上人的腦袋爆漿的 巨魔愛德華 給把到了 (好慘的人獸戀, 好在女主角沒有被巨魔神療)

是這位女主角惹到導演 還是太ㄍㄟ掰惹到編劇了嗎 (搔頭) 人家是俊男配美女 而她是 壯妞配綠巨人浩

不過還好片中沒有出現這位巨魔神療露咖稱的畫面 要不然可能全場都會跟著一起露(誤)吐滿地!!!

 

當然 最後靠著男女主角 以及那位大美女白女巫的幫忙 終於把這個當燙裡所有的女巫給解決了

整部片其實劇情還算緊湊 比較少有冷場 而且還有很多我這變態愛看的爆漿的場景出現

不管是爆頭 爆腦 爆肚子 反正都會有鮮血狂噴狂灑 這部應該也算是少數敢這樣一直噴血的好來巫片片

 

 

爆脖子  

這是巨魔連環爆的場景 先把前面的小囉囉爆脖子後 再爆後面那位警長的禿頭 (好依歪還要酸一下人家沒毛)

 

 

爆體!!!  

這是連體女巫被男主角爆體的場景 小時候那女巫媽媽應該沒什麼錢幫他們做連體嬰手術 長大後只好靠男主角免費幫她們開刀 (扭)

 

 

完爆  

這是當燙裡的賞金獵人被下咒語後 硬要走回來在大家面前完爆 完爆後噴的大家全身都是血 但是下一幕女主角又穿同一套乾淨的衣服出來趴趴造 (指)

 

 

奪魂鋸嗎!?  

這是最後一幕男女主角聯手把鳳凰女的頭給跺下來的場景 感覺女主角應該是因為配到浩克 所以美宋把氣發洩在她身上(吧!?)

 

如果想要不花阿搭馬 然後享受一下爆漿樂趣的人 這部片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後記 :

看完這部片之後 回來看一下把郎ㄟ影評 才發現原來女主角 潔馬雅特頓 算是小有名氣的演員 她曾經演過 007 裡面的 真是棒女郎說 (可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

但是沒印象就沒辦法掰下去 所以還是找了幾張劇照給大家路克路克 (好棒的英文啊!!!)

 

 

真是棒女郎   

有想起來嗎? 眼睛的重點都被真是棒的左手給吸過去了 (放開你的髒手, 換我的手!!!)

 

 

真是棒女郎  

這次眼睛沒被吸走, 但是對這位女主角在 007 裡面演啥好像還是沒什麼印象... (惱)

 

 

 

真是棒女郎葛屁  

喔... 原來是她!!! 早點擺這張 真是棒女郎被石油葛屁的圖 我就會很快想起來咩... (點頭)

 

雖然說這位解碼女主角有當過控控七真是棒女郎, 但她其實是個很壯的壯妞 而且比傑瑞米整整大了一個賽司

 

大(隻佬)合照  

你們說你們說 解碼女主角是不是整整比男主角大了一個賽司 而且看起來就是挺的一個被著床的大肚子 (翹鬍子的快來這邊觀摩觀摩!!!)

但是再仔細看一下女巫獵人的劇照...

...

.......

...........

 

羞很大  

這位有身的女主角的腰被修成小蠻腰了 我個人認為這涉及了廣告不實 欺騙了我的感情 <-- 這一題我們讓專業的巴毛來回答

就跟前陣子粉多人在討論的 PS 界招牌照... 神鵰俠侶 定妝照 一樣!!!!

 

 

陳妍希  

小嚨女定裝前看起來還是個肉餅臉加蝴蝶袖 而且這張肉餅還蠻大蠻好吃的 (誤)

 

 

 

陳妍希  

老闆!!! 她不是陳妍希 她不是陳妍希 她不是陳妍希 她不是陳妍希 她不是陳妍希 (敲碗) 

不是隨便拿個女生照片就可以當做陳妍希啊!!!!

 

 

我想我也來努力學個 PS 好了 降以後就可以把自己的照片修成了帥不溜丟的小虎隊照片惹 (說 你是哪個年代的人!????)

打鐵打成這樣!?  

 

 

 

 

 

 

 

 

arrow
arrow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