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克油      

最近這一段時間以來 逮丸的社會真的很不平靜 接連爆發了幾個比我還ㄍㄟ掰 還會做假的重大社會新聞

從號稱天然有機不加香精 吃了保證會瘦的 胖達人 居然在他們一堆麵包添加了香精欺騙消費者 然後被抖了出來之後 後面竟還扯出一些股票內線交易的事 (我這麼胖一定是沒吃他們家的胖)

中間還出現老牌米店假裝自己是賣純逮丸米的山水米公司 實際上卻套了很多越南或是其他國家的米一起賣 (老實說我分不出來)

到最近這無良商人 大統黑心油品公司在台灣每天幾百萬人吃下肚的沙拉油裡面 居然也是掺雜了調出來會傷身體的化學原料!!! (幹愛吃鹹酥雞的鵰哥跟我都會早死!!! 凸)

真不知道現在一堆廠商標榜天然或是有機或是逮丸生產製造或是某某名人愛吃愛用的  還有哪些是可以相信的 (巴毛代言的慢跑鞋會不會跑兩下就落漆!????? @@)

 

這讓我想到了之前大陸有個很ㄍㄟ掰的新聞 大陸有個買家在淘寶上面買東西 也是遇上了無良商人賣假貨

本來這買家在淘寶上面搜尋充氣娃娃要來解決他的生理需求 因為左手瑪利跟右手凱麗已經沒辦法滿足他的需求惹 (大誤)

後來他找到有個賣家號稱充氣娃娃是仿大陸一位女模女明星叫做 "楊冪" (老實說我不認識她 直到咕茍了才知道是位整型過的大奶妹)

楊冪

  

雖然這個楊女的充氣娃娃賣價要貴桑桑的 500人頭紙 實在不便宜 但是這位大叔因為可以跟他心目中的女神抱在一起打滾 就很開心的付了500大洋買了這位楊女充氣娃娃

誰知道等到貨品送到後 這位大叔一打開來 差點整個人沒有牙起來...賣家居然寄來一個僅貼上楊冪大頭照的充氣便宜貨 (燈等...)

這位大叔火大把照片貼在網路上和大家訴苦 許多網友直呼 那是他們第一次看到做這麼爛這麼粗糙的東西

重點是網友說 : 下面有洞還比讚!!! 看到都軟了...

...

......

..........

................

..........................

...................................

.............................................

.........................................................

  

 

假楊冪

媽呀 這做的實在也太誇張太黑心了吧!!! 五百人民幣居然是買到這種山寨版的水貨 請問這位買家是要如何用這偽楊女的充氣娃娃解決他的生理需求!?? (推眼鏡)

 

話說回來 以前我們都常聽到大陸會做一些假貨或山寨版的商品來賣錢 比如說一個賺五毛人民幣的假雞蛋 或是蘋果圖案上面的梗長了個葉子的偽iPhone 3

還有假的星巴克 山寨版的麥當當 水貨無碼流出版的肯德雞等等 當然最有名的還是A貨天堂的 LV, Hermes, Prada 包包皮件手錶等等

最後連開在路上的車車都可以仿冒後 再掛上山寨版的自有品牌 (拍手)

現在 我看逮丸發生這些不道德兼不衛生兼沒良心兼沒LP兼沒屁眼的事之後 感覺也開始慢慢步上他們的後塵惹 (惱)

我看哪天新聞爆出來說 :

我們每天喝的茶不是茶葉泡的而是用樹葉泡出來的口味

每天喝的牛奶不是乳牛擠出來的而是圓圓擠出來的熊貓奶

每天吃的雞排不是雞肉而是用合成肉組出來的合成肉排

每天看的海賊王不是尾田榮一郎畫的而是我畫的

大概大家都會麻痺了吧!???

 

正版的肯德雞  

這不是肯德雞  

 

那不是喬巴 那不是騙人布 那不是娜美 那不是山治 那不是魯夫 那不是索隆~~~~~~~~~~~~~~~ (扭)

把我的喬巴還來!!! 我不要假的海賊王啦!!!!!!!!!!!!

至少拎北我畫的喬巴都比他強多了!!!

  

 

 

淦!!!!!!!!! 

現在到底還有什麼東西是真的喇!!!!!!!!!!!!!!

法克油   

 

 

 

 

arrow
arrow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