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講到這個雞肉飯,打鐵的我其實是個蠻愛吃雞肉的人,不管是白斬雞 手扒雞 三杯雞 花雕雞 或是肯德雞,基本上我都來者不拒

但自從嫁給了女王之後,我的雞肉人生就步入了另外一個階段,因為溫刀女王不吃兩隻腳的肉,雞肉鵝肉鴨肉都不吃

不過女王唯一會吃的兩隻腳的肉,就是一樣是兩隻腳的打鐵的我的OOO (這篇是普通級,OOO指的是我的肚子肉,請不要想歪惹)

所以只要是回去溫老杯刀吃飯 聽溫老杯幹古,還是去女王家 彩衣娛親順便揍小屁孩,餐桌上一有雞肉出現的機會我都會好好把握的大吃特吃

能的話還會順道打包回家躲在廁所偷吃賣吼溫刀女王發現 (有沒有這麼口年啊)

 

最近剛好有個雞會要去兄弟飯店附近的 MOTEL跟女助理談事情 一家公司拜訪也是很一位粉雞歪的客人 (打鐵生意難做啊)

果然客戶如預期般的雞雞歪歪了老半天,講到最後我都差點直接把手指頭戳著他的腦門講說你就給我乖乖答應! 鼻要再給我雞雞歪歪囉哩八唆依依喔喔惹 (但是我俗辣 所以只能用想的)

嗯勾 最後打鐵的我還是跟鬥敗的肯德雞一樣 悻悻然的離開了 (你他X的下次不要讓拎北我遇到啊!!!!!!!!!!)

20080301213023  

 

生氣爆怒每宋想幹譙 加上歇斯底里的時候,身為打鐵界胖型男的我 當然是找個吃的來好好的發洩發洩剛剛累雞了一雞屁股的怒氣 (捏柚子了我)

登等... 突然想起兄弟飯店後面好想有間很有名的海南雞飯,印象中應該是在兄弟飯店後面的巷子裡,趁女王沒在旁邊,立馬一個人去享用我的雞雞大餐去~~ (金宋檜)

 

 

02.jpg

01.jpg

走到兄弟飯店後,冷靜了之後才恢復記憶 原來這條路叫慶城街啊 (要不要去吃銀杏啊) 

往前走了一下,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慶城街海南雞飯,雖然說金罵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但是還是看到店門口排了很多的人

旁邊還有間美體美容的店,不如吃完飯就去給裡面漂漂的小姐幫我美體跟美容一下好了,看會不會變聰明一點 (大誤)

 

 

 

03.jpg

一邊在等排隊時,一邊上網看人家在這間店點什麼菜,最後發現有位跟我一樣是胖子的宅哥說,可以跟老闆講加半份肉

難得沒有女王在旁邊,當然一定要來加點一下啦,要不然我的怨氣可以無法完全消除

輪到我點菜後,老闆問我一號還二號,就問老闆說兩個差在哪,結果老闆說二號有小菜一號沒有

最後我還是點了二號餐,然後又很ㄍㄟ掰的跟老闆說,我要加半份肉,突然看到老闆狐疑的眼神,但是沒講話還是繼續幫我做我的餐

等到結完帳後,猛然一看,原來牆上就有菜單可以參考,我加點的半份肉原來就是加雞腿半隻

我這胖子還在老闆面前故意耍帥的結果就是好丟臉啊!!! 拿了餐立馬就趕快進去找位子吃惹!!!

 

 

 

04.jpg

因為時間已經過了中午用餐的時間,所以裡面的座位還算蠻多的,我就找了個有電風扇吹的到的地方,準備要來飽餐一頓惹

看了一下他們二號餐的菜色,嗯...小黃瓜 高麗菜 冬粉 青菜 跟一小塊烘蛋,旁邊還加上了油蔥讓你配肉吃

雖然每份配菜的量感覺有點少,但其實加在一起也還勉強可以接受,嗯勾那個飯的量就還蠻驚人的,加上兩份雞肉的量,看起來可以好好填飽我的鮪魚肚了

 

 

05.jpg

06.jpg

雞肉跟白飯都是blingbling的,看起來就很好吃,然後我看到隔壁桌有人拿飯到門口去,回來後就發現他淋上了醬汁

原來海南雞飯的重點就是那個淋在飯上跟肉上的特製醬汁,立馬我也去舀了幾瓢加到飯跟肉上 (金送檜)

果然那個香味兒都跑出來了 肚子餓到翻再加上剛剛雞歪客人的怨氣,我一定要把這海南雞當做雞歪客人一樣給他打大口用力咬下去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沒幾分鐘後整個盤子都被拎北掃個精光,只差沒用舌頭舔乾淨了

吃飽喝足後,就準備回公司跟老闆報告這位畢取花克的客人是如何羞辱我這胖子惹 (泣)

嬌喘一聲,胖子型男跌倒在老闆的懷裡哭訴...   (喂!!! 說好這篇是普通級的 OK?)

 

<我是分隔線>

 

隔了幾天,打鐵的這次又要去石牌站附近拜訪另一位客人,嗯勾這次這個客人老早就是我們家往來的恩客

但是這次去主要是要找他們家一位負責跟打鐵銀行對口的財務小班長,這位小班長號稱小辣椒,嗯勾不是肛鐵人裡面的那位正妹小辣椒

而是她講話的麻辣程度有時候會讓人想用剛吃完麻辣鍋的 小菊花去 堵她那張辣椒嘴 (突然括約肌好像夾緊一點)

這次我會出馬是因為我們業務那邊的同事跟他的老闆都搞不定這位小辣椒 所以他們希望找全打鐵銀行界無人不知 不人不曉

放屁會開花,喊水會結冰,人稱打鐵界 矮吸YOU 精小五是也的我去幫他們搞定這條辣椒 

好吧,看在我同事跟他老闆這麼識貨的份上,只好再由我親自出馬一次去堵那小辣椒吧!!!

d666549  

 

 

過了兩個小時候,嘿嘿我終於可以意氣風發,屁股翹到么零么這麼高走出小辣椒的辦公室,最後小辣椒還是乖乖的配合我們的要求

這兩個小時除了我花了很多口水跟小辣椒講一些人生的大道理外,還認真的告訴她沒有一間銀行可以像我們一樣有矮吸YOU的胖子來幫你們服務

老實說這位小辣椒感覺也沒有我同事講的這麼的難搞,我還不是三兩下就把他搞的服服貼貼

想必一定是因為我這 矮吸YOU 的媚力讓她也 嬌喘一聲,小辣椒跌倒在胖子型男的懷裡,手指頭在胖子身上畫圈圈 (夠了)

p1192860079  

 

 

 

走出小辣椒辦公室後,我這胖子的肚子也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了,本來想回公司再吃飯,但是既然放風出來,我決定來這邊看看有沒有好料的可以填肚子

手機滑了老半天,咦!??? 有間海南雞飯在這附近,前幾天吃的慶城街海南雞餘味猶存,不如就吃那間來解解纏順便慶祝小辣椒被我征服~~~

 

 

07.jpg

 

走沒多遠,穿過捷運淡水線的高架軌道後就看到對面有個大大的扛棒寫著 新婦海南雞飯,難道是因為老闆娘是新嫁來這裡當媳婦所以叫新婦,

還是因為老闆娘原本是新加坡的貴婦很愛吃 自己開了間海南雞飯 所以叫新婦海南雞!?? (不要問我 哇馬嗯哉)

管他是什麼原因,我的肚子已經餓到不像話,立馬就衝到對面去準備好好來吃一頓

 

 

 

08.jpg

走進店裡就發現裡面其實排了很多人,大蓋有一半是內用,一半是外帶,而且怪個嚨咚嗆,為什麼看切菜的櫃台裡面擺的感覺好像是來到港式燒臘店!??

架上擺了很熟悉的燒鵝燒鴨燒雞,以及一堆的燒臘,前面的人還有人點了脆皮燒鵝腿飯外帶!?? (我走錯店了嗎!???)

往前上一看,沒錯啊,這間就叫做新婦海南雞飯啊!?? 真是怪個嚨咚嗆(搔頭)

 

 

09.jpg

認真看了一下牆上的菜單,喔... 原來這間新婦是新加坡跟香港菜色的混合體,也就是老公是阿港,老婆是阿新,小還就是阿台了 (瞎毀啦)

既然是第一次來這邊,就點個跟他們店名一樣的海南雞肉飯好了,NTD95大洋,應該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吧)

而且這邊內用貴五塊錢,可能是因為位子不夠,希望外帶的人多一點他們也比較輕鬆

 

 

10.jpg

點了之後,裡面的新加坡老闆娘好像為了前面客人選菜色換來換去很不耐煩,感覺她的臉變的有點垮下來

我這胖子當然會看人臉色,所以排在後面還是趕快看一下等下要夾什麼菜,免的等下老闆娘被小辣椒給附身就慘了!!!

聽到老闆娘說餐點是選三樣小菜,喵了一下小菜後,就決定好等下要什麼小菜了~~

 

 

11.jpg

江江江,還好我這胖子雞靈,沒有讓老闆娘等很久 (不過她到是讓我等了一下子) 我的餐就準備好,找了個上班族正妹旁邊的位子就坐下來,等下可以一邊吃飯一班把妹惹 (誤)

三樣小菜分別是豆干 海帶拌豆芽菜 以及青椒豆皮,看起來中規中舉,而且好像比慶城街的小菜多了很多,另外還附上一碗清湯跟西米露,雞肉也擺了香菜跟蕃茄,賣像非常好!!!

肚子餓了,決定在把妹前先把我眼前的這頓午餐先解決再說!!!

 

 

13.jpg

喔!!! 白飯是海南雞油飯,裡面應該是用雞高湯煮的飯,味道還蠻香的,扒兩口會越吃越香,不錯!!!

但是媽呀,小菜好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啊~~~~~~~~~ 我這吃辣會爆汗的胖子最怕就是這種辣了~~~~

只好一口小菜配一大口白飯,盡量不要讓辣椒灌到我腦門啊~~~~~~~~~

 

 

 

12.jpg   

輪到他們的海南雞了...咬了一口... 嗯!? 咦!? 啊!? 喔!? 嗚!?  (現在是演港仔的口字邊文化嗎!?)

他們家的海南雞肉跟慶城的海南雞完全不同口感,也不是不好吃,肉質很不錯味道也好份量也很適合我這胖子填肚子

但是本來我想不起來這個味道是什麼,直到隔壁有位老女上司級的歐巴桑端了一份雙拼飯我才猛然的意會到...

洋蔥,是洋蔥 (今天又演食神惹嗎!?)

這份雞肉的味道就是每次跟溫老杯區吃土雞城都會點的 油雞!!!! 雖然淋的醬有點不同,但真的是油雞!!!

以油雞來說,他們家的雞肉真的很好吃,嗯勾我不是點海南雞嗎,怎麼變成了海底雞油雞咧!???

好吧,肚子餓的時候管他海底雞三杯雞肯德雞,結果我還是大口大口的把他吃完了~~ (失落)

走出來後準備要搭捷運回公司,但是總覺得有種失落感,難道是女王的怨念纏著我如果我在外面偷吃的話就會被詛咒!??? (抖)

 

 

 

<後記>

男生跟女生決定交往在一起後,雙方一定都會有一些喜好上的差異,比如說男生喜歡回家後衣服脫了就亂丟而女生卻很在意家裡面一定要有條不紊 等這種事

上次記得我問高富帥何時準備跟他那神密的女友結婚,結果高富帥猶豫了老半天後跟我說

他說他怕結婚後他跟他老婆的生活習慣差很多兩個人會不習慣,所以不敢結婚,我那時聽完直覺 賣假!!! 一定是你在外面有一定有一腿,才捨不得結婚!!! (誤)

 

其實兩個人如果決定要在一起,彼此間都馬需要互相犧牲或容忍互相不喜歡的東西或缺點,兩個人共同討論出雙方彼此都可以接受及認同的方法

就像打鐵的我嫁給女王後,女王不敢吃雞肉,我就可以盡量不要讓女王看到我吃偷吃雞,要吃也要躲在廁所偷吃 (誤)

辣呀!!!  

 

 

女王不愛滿身練的都是雞肉棒子的男生,所以我也放棄我以前那傲人的六塊腹雞而變成現在的一塊雞 (是肥油吧)

71fec969gw1e7izarhurhj20dw09875a  

 

兩個人如果能夠彼此找到相處之道,在一起的生活就會多彩多滋,越來越有趣

 

所以女王,看在我對你這麼好,為了你可以不在你面前吃雞肉,為了你可以放棄我那六塊腹雞的份上...

 

 

......

..............

........................

..................................

..............................................

..........................................................

 

0H15Y4N_1  

 

 

arrow
arrow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