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燒錄機的接法  

光碟機的屁股基本上都是 接滿了密密麻麻的線

 

說到這 阿袋是個從小就手賤會亂搞 溫老杯 開大條買給溫ㄚ姐的286電腦的人

 

以前的電腦陽春的很, 還有A槽B槽, 然後螢幕可是黃字黑底的映像管咧~~

 

光碟機這玩意ㄦ可是到我唸大學時才看到兩倍速的高檔貨

 

當然今天的重點不是討論敝人我在大學時的 好人卡發卡累積張數 修學妹電腦之風流屎

 

我要講古的是溫刀那個跟我同梯進新公司的高富帥, 如何學習安裝燒錄器的故事 (搬椅子)

 

 

 ============= 我是分隔壁的線 =============

 

ㄚ袋三月份才辛苦的欺上瞞下,伊伊歪歪的離開了 前(立正站好) 整屎輪不腸命的腰瘦公司

 

來到了這家獵人頭公司的辣妹一直催眠我說粉操 粉操 粉粉操希望我去她站檯的別家公司但被我拒絕的 新(立正站好手貼緊) 粉操公司 (午告饒舌, 夾舌頭五百下)

 

會來這間其實也是個巧合, 本來我應徵的是業務的 爽缺 職缺 (誤)

 

象仔呀 來 interview 偶的是做資訊的, 由此可知這家 HR大概也跟我一樣是個ㄦ百五!!! (驚!!! 千萬不能得罪二百五, ㄚ... 是HR)

 

 不過你們也知道做業務最利害的就是 OOO ← (三個痔)  後來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喇賽後, 偶又回來做這不務正業的康虧

 

到了報到那天, 在櫃台虧總機小妹時 才發現旁邊有個跟我一起報到, 看起來 浩呆浩呆 又高又帥的 嫩逼 新人

  

經過 ㄦ百五 HR 的介紹, 原來他也是跟我同一組的 (那就是說以後我們就是敵輪了!!! 齁齁齁齁 )

 

 

報到的第一天才知道 原來老闆是因為我們有兩位做了十幾冬的同事要離職才找偶們

 

一位是美宋老闆的軟趴趴憤而退休以示抗意 (頭殼燒壞了嗎) 回家專心顧他開的便利商店

 

另一位是去別家偶又粉熟的公司 (高薪挖腳啦)

 

所以我跟高富帥應該就是接他們兩個輪流下來的屎饋 (後來證明都是我接, 高富帥完全幫不上忙, 不過這是另外一篇故事了... 煙)

 

報到的第一天, 高富帥就有前人留給他的高級精美效能卓越但不是以卵擊石的筆記型電腦

 

而我則是坐在準離職老鳥後方的垃圾集中區 (暗)

 

後來老闆怕我無聊 丟了一台破爛到不行的筆電還有光碟, 叫我自個ㄦ看系統 (很想把昨天租的 DVD 帶來偷看 )

 

就這樣晃了大半天後 中午老闆請吃完中餐回到辦公室,

 

就跟有電腦可以用的高富帥說 : 這條是可以接燒錄機的線, 我們家因為軟體要更新, 所以都是直接燒檔案粉大的更新檔給客戶

 

等下你就接起來然後把檔案燒一燒寄給客戶 (粉不吉利的說法 >_<")

 

======== 接下來是挨踢工商時間 ========

 

結果你家的高富帥看著線跟裸露的桌上型燒錄光碟機傻傻的跟他問候了一陣子

 

林北我因為太閒所以看他額頭上悠悠的冒汗後 跟高富帥說 : 這種老人家才會的東西就交給我來用好了

 

高富帥彷彿鐵人三項比賽時游泳抽筋抓到隔壁敵人的下體, 把他當漂流木使用, 露出了 "得救了" 的眼神

 

好吧, 就讓我這老倫家來秀一下如何將 IDE 轉 USB 的線, 一邊接燒錄機一邊接在筆電上的神奇三分球功力!!!

 

不過就在我接上燒錄機IDE 及 電源接頭後, 高富帥自告糞勇的說要幫我把USB接到筆電上

 

接下來我去跟我 異父異母兄弟 還在當兵 名叫阿榮開的網站上 下載了免安裝中文版的程式後

 

準備開始幫他燒老闆交代的檔案 : 咦!? 為什麼抓不到這台燒錄機!?  難到這年頭還要調 Jumper?

 

後來就在這台燒錄機的屁股上對他的Jumper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後 換到了Slave (不想回高富帥 Slave其實不是你在米國唸書學的奴隸的意濕)

 

然後在去看看有沒有 三十條魂斗羅的命 燒錄機跑出來...結果沒有!!!!!!!!  我這古董電腦達倫居然跌股了...

 

擦了一下人中跟沒有 M 型禿的額頭的汗 很正定當做一切都在掌握中的繼續到裝置管理員裡面檢查這台淘氣的燒錄機給我屎哪去了

 

贛!!! 沒有!!! 我咧一定要讓我在別人面前跌股跌成這樣嗎...

 

後來努力了老半天後 我決定檢查線是不是有問題

 

排線接頭 : 報告 接的穩穩穩

電源線接頭 : 報告 接的也穩穩穩

USB 接頭 : 贛 你插到哪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高富帥這天才居然把那個USB 接頭接在電話孔接孔上....!?

 

為了要給高富帥一點他帥的自尊 我委婉的跟他說 你插錯洞了... 沒關係我以前也發生過 (發生個鵰寶 我在裝什麼大器)

 

誰知高富帥回我 : 插這個洞不行嗎? 不行嗎? 不行嗎?

登等~ 我的腦袋瓜裡浮現了幾個選項

1 : 他奶奶個熊, 高富帥是天龍國國王 失敬失敬!

2 : 高富帥在玩笑我 Kao Fu Shine must be kidding me

3 : 我認識—位眼科醫生很利害 可以介紹給高富帥

 

 

我跟你才不一樣  

 

 

很好 我的部落格一定會超越巴毛成為人氣部落客了...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PS :  高富帥小我一歲 女朋友目前在米國工作 身高180多一點 對他有興趣的 叔叔 姐姐阿姨 歡迎PM我 XD

 

首發完了 謝謝收看 敬惠小費~~~

  

arrow
arrow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