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jpg

到東橫INN Checking之後,因為飛機上的餐實在是量少而且不是很好吃,再加上現在已然一點多了,肚子開始不爭氣的餓了起來

今天的午餐是我在呆丸survey了很久,猶豫了很久,終於找到在地的人推荐的一間小小的店面的天富羅丼飯 - 天富羅くし井

看日本人留言說的,一碗只要日幣500元,再加個炸半熟蛋揚玉子再加日幣100元,超值又滑算,很適合我這次的省錢玩樂之旅

而且這間店離我住的東橫INN新幹線口走路只要五分鐘,隔了兩個路口而已,所以是我的口袋名單首選

 

tembulo.jpg

根據Google規劃的路線走就對了,穿過兩個路口就可以看到光町一丁目,左轉進去一小段就可以看到天富羅くし井在左手邊了

 

 

049.jpg

跟地圖一樣,對面果然有間小七,而且還蠻大間的,先奔去填飽我餓扁的肚子,等下再來這邊補充水份

 

 

050.jpg

051.jpg

轉進來後果然沒多久就看到這間店了,而且隱藏在住宅區中,還真的是要日本當地人才會知道,改天去跟緯來日本學問大報這間好了

 

 

052.jpg

進來後老闆娘招呼我坐板前,桌上就有一張Menu,目標當然是菜單上面的第一個 : 天丼,五百元日幣實在有夠誇張的便宜

另外再加點了一顆揚げ玉子 (炸半熟蛋) 日幣一百元,旁邊的註解說半熟蛋是最適合拿來配飯der...

PS : 大盛加一百,食量大的人可以考慮呦!!!

 

 

 

054.jpg

058.jpg

059.jpg

天富羅くし井的店面其實很小,板前就是一個ㄇ字型,老闆在中間炸天富羅,老闆娘在後面忙著準備晚上的餐

後面有一桌四人座,是店裡面唯一可以比較多人擠一起的地方,店面雖然有夠小滴,但是東西好吃比較重要

 

 

055.jpg

桌上放了超多種不同的醬料,可以根據你點的餐的不同,自己斟酌加料,不過那個美奶滋放一整條實在是太屌了

後面那油油的玻璃就是老闆在炸天婦羅的鍋子,就看到老闆拼命的一直在炸

 

053.jpg

老闆看起來大概是五十歲左右的中年人,沒有拍到老闆娘,因為老闆娘在後面忙著收一堆東西

看起來現在是正在做我的餐,天婦羅的味道好香,害我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 (敲碗啊)

 

 

 

056.jpg

這時候老闆娘端了一個盤子來,上面放了小菜,是簡單的兩片醃漬黃蘿蔔,感覺就是與炸物很配!!!

 

 

057.jpg

隔壁這位白髮蒼蒼的沈玉琳大叔也是跟我點一樣的餐,看他慢條斯理的在吃,讓我又更餓了 (再敲碗)

 

 

060.jpg

061.jpg

江江江!!! 終於我點的天丼終於來了!!!!! 看到那薄薄的麵衣就好想給他咬一口下去

其實這間天富羅くし井,他們的天丼跟一般店家不一樣,他們是用蔥伴嫩豆腐,然後加上黑芝麻後調味而成,最後攪拌均勻後撈一匙下去炸成天婦羅,

另外天丼一定是配海老 (蝦子) 然後他的蝦子也很大隻,感覺上面淋著醬汁跟他很配,日本人應該可以一邊吃一邊配啤酒吧

 

 

062.jpg

加點的揚げ玉子來了!!! 原來老闆是把整顆生機蛋直接打到油鍋裡面,然後再快速的撈起,就形成了像這樣外面熟的裡面是生蛋的樣子 (拍手)

 

 

 

063.jpg

064.jpg

065.jpg

067.jpg

終於看到炸海老跟炸豆腐的組合了,看到這組合不自覺的笑了一下,生在呆丸的我居然有機會吃到這麼特別的天丼,真是有夠Lucky~~~

豆腐配上蔥跟芝麻的天婦羅,口感真是好,有麵衣的脆,脆口感跟豆腐在嘴巴裡面化掉的軟軟口感,加上蔥跟芝麻提味,真是好吃

海老整隻也是恰到好處,連蝦頭都脆脆的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醬汁跟飯配起來真是好吃!!!

 

 

066.jpg

大魔王來了,大魔王來了,大魔王來了!!!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這是網路上所有人都一致推荐的吃法

把剛剛的揚げ玉子加到飯上面,然後輕輕的把蛋黃夾破後,讓蛋汁流到飯上,白飯配上蛋汁以及淋上的醬汁,(好銷魂啊)

這種吃法,我想連我這種小鳥胃的人應該可以吃下五百碗吧!!! (誤)

 

 

 

 

068.jpg

吃完後跟老闆及老闆娘道謝,走出來居然看到門口已經掛上休息中的牌子,阿不就還好我在關門前進來吃

回呆丸查一下才發現,他們中午的營業時間是 11:00AM - 13:50PM, 我進去時已經是 13:30, 好家在 (擦汗)

來這邊的捧油可以參考這間喔!!!

 

打鐵案內所 :

天富羅くし井 資訊 :

營業時間 : 

11:00~13:50(ラストオーダー)
17:00~20:40(ラストオーダー) 

每週日休息,不要錯過喔!!!

地址 : 〒732-0000  広島県広島市東区光町2丁目8-8 (エリア: 東区・新幹線口 )'

電話 : 082-261-7234
※お問合わせの際はぐるなびを見たとお伝えいただければ幸いです。

 

 

 

 

 

arrow
arrow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