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jpg

這次出遊其實是因為我的華航累積哩程快要過期,不得以只好硬著頭皮買張去日本的機票然後哩程升等成商務艙

(講的好像很無奈) (攤手) (一個人拋妻棄子去玩感覺也蠻爽的)

但是一直在猶豫要去日本哪邊玩去,華航的機票去哪都不便宜,當中女王也有提議說可以去她之前去過的四國,或是廣島

最後東想西想龜毛了老半天,決定還是去蒐集最後還沒有入手的日本三景 : 廣島的宮島嚴島神社

然後接下來往東走順便去北川景子代言的Sony相機的拍攝地點 - 尾道 去看貓咪

然後繼續一路往東,中間去女王也推荐的倉敷,最後去大阪的阿卡將買溫刀阿勇的東西 (小鬼的東西超多的!!!)

 

因為我是個日本鄉下旅遊控 (推眼鏡) 所以第一天在廣島這邊就一直猶豫要不要一下飛機就殺去有小京都之稱的 竹原

後來女王幫我看了巴士跟電車的時間,覺得若一下飛機就去竹原會很趕,電車跟巴士時間很少,晚上怕會來不及回來去拍宮島

所以最後決定跟女王之前的行程一樣,去原爆紀念館參觀,然後再去宮島拍照

竹原就等下次看什麼時候有機會再去了 (掰)

 

華航飛廣島的時間是早上8:15,為了避免桃機人山人海排隊要很久,之前就約好接機的早上5:00來接我,6:00前開到機場checking還OK

但是拎杯前一天太晚睡,鬧鐘調完4:00後倒頭就睡,結果4:00到了手機鬧鐘一響,我居然就把他給按掉繼續睡

還好我那聰明玲利,長的跟波多野林志玲一樣漂亮的女王4:30還是爬起來看,結果一腳把我踹醒,我才沒有延誤到 (回來送妳個LV喔,乖)

接機的大哥一路狂飆,因為他等還有客人在板橋也要過來,所以搞的我5:30初頭就到機場了(傻)

結果華航 checking櫃台已經開了,所以很快的也就將行李托運,順利checking完成

但是因為太早,二航廈的商店都還沒開,所以我就溜到貴賓室這邊閒晃,看看能不能看到波多野在這邊 (誤)

001.jpg

貴桑桑的專櫃剛開,沒什麼人,這表示我可以去櫃位對面的廁所先解決生理需求後再來慢慢逛!!!

 

002.jpg

003.jpg

貴賓室二樓這也有一些food court, 還蠻多老外來這邊東西等飛機,但是拎北其實是找星巴客想來喝杯咖啡滴...

呆丸的航廈太多人分享攻略了,這邊我就不敢獻醜了,有需要的捧油請再自行GOOGLE...

 

 

004.jpg

戒咖啡一個月,終於在出國時可以喝到,好想哭啊!!! (有人猜到這是哪個位子嗎,嘿嘿)

 

 

005.jpg

006.jpg

007.jpg

解決完生理需求然後買到咖啡後,往登機口的方向出發,沿途發現有在賣音樂盒的,好想買啊!!! (雖然我已經有貓咪的了)

 

 

008.jpg

我的客人的品牌耶,不知他們現在公司營運的如何,不過在機場看到應該表示活的很好吧,董事長謝謝你送的競技滑鼠呦!!!

 

 

 

009.jpg

某三人在用XBOX 林書毫強堅喇不讓賤恩斯 (看的懂這句的請舉手)

 

 

010.jpg

012.jpg

表定8:15起飛的班次,果然因為桃機爆滿塞機底累,還好半小時後終於輪到我們登機,往廣島的果然是小飛機,

機上大概有1/3是日本人,去廣島的人潮就不像去東京大阪一樣這麼多人!!!

 

 

013.jpg

014.jpg

機上餐是豬肉,但是沒有很期待,有的吃就好了,重點還是去到廣島後去吃無敵海景烤牡蠣啊!!!

另外華航飛廣島的居然沒有電影的設備可以看,所以我只好一邊玩手指頭一邊吃東西一邊看空姐忙進忙出惹 (癡漢無誤)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到達廣島後,因為整個航廈只有我們這台飛機,所以莫名的海關一下就過了,結果到行李轉盤居然還沒開始轉 (搔頭)

還好沒隔多久行李就出來,最後把關的海關魔王問了幾個問題後,沒有刁難檢查就放我入境惹 (謝主隆恩)

出關後結果國際線航廈意外的沒人,但是外面的標語倒是很有精神!!! 繼續前往國內線去買車票往JR廣島站出發!!!

 

 

019.jpg

020.jpg

021.jpg

廣島因為是個不怎麼熱門的景點,所以日本人就懶的幫這邊蓋地鐵或是JR了 (大誤)

因為廣島沒有地鐵或JR,所以要從廣島空港移動,最簡單的就是搭巴士,查了一下資訊,售票處是在國際線旁邊的國內線航站內販售,

從國際線出來後往右手邊走100公尺就看到國內線,一進門就看到整排的自動售票機,因為漢字很多,不用擔心看不懂

螢幕上點選廣島方面,然後選擇一個人,然後投錢,票就出來了,實際操作實在有夠簡單!!! 如果不會,請找案內所內的阿姨幫妳就好。

想要查詢廣島利木津巴士的時刻表,搭乘月台,還有票價的捧油點這裡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有中文的喔!!!

 

 

 

023.jpg

024.jpg

買完票一出來,就看到一個大大的2在前面等我們,二號Bus Stop就是往広島JR站的,喵了一下時刻表還好中午時間班次算密集的,一下次車就來了!!!

 

 

030.jpg

031.jpg

032.jpg

033.jpg

035.jpg

038.jpg

039.jpg

040.jpg

041.jpg

廣島空港因為是蓋在山上,所以搭著巴士前進時,可以感覺到車子是一路往山下走,隨興的看著整個沿路的風景,第一次來廣島,什麼都是新鮮好玩!!!

 

 

042.jpg

最後,巴士廣播說等下就到廣島JR站了,沒多久下車就看到JR廣島站,但是看起來好像還在整休中,所以洞線不是很清楚...

 

 

043.jpg

我要住的東横INN広島駅新幹線口,就是在車站正對面的巷子往前走,一過馬路就看到扛棒了

如果也是這間的捧油,記得他就是在這邊的走左手邊的路直走就看到大門,如果走右邊會吃土喔 (誤) 走右邊是繞路啦!!!

 

下一篇就來介紹第一天的午餐!!! 廣島隱藏版天婦羅丼飯

 

打鐵案內所 :

廣島空港公車時刻表 : http://www.hij.airport.jp/timetable/access/timetable.pl?mode=tw

公車巴士搭乘處資訊 : http://www.hij.airport.jp/tw/access/noriba.html

 

 

arrow
arrow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