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最近我一位以前是當兵同梯的 現在在 以卵擊石 公司上班的RD 阿宅 捧油打電話跟我說 他終於要告別處男單身了!!!

由衷的恭喜他 終於不用再靠陪著他三十年的瑪麗(左手)凱麗(右手) 來陪伴他漫漫的長夜惹 (誤)

對方是他捧油介紹的 聽說是他捧油的前女友的男捧油的哥哥的姘頭的隔壁鄰居的阿姨的表姐夫的小三的妹妹 (喘)

兩個人認識到交往大概半後 終於要步入人生的墳場惹 另外一個階段了

本來想說他大概也很難交女捧油了, 只好請他的瑪麗跟凱麗好好照顧他 誰知他趕進度趕的很快 (嗯 確認過, 不是因為大肚子才要結婚)

這幾年 就看他常在灰屎布客上 隨身配備號稱黃金宅男界 無敵三寶的三單 : 單身 / 單眼 / 單車

常看他 po 一些鐵血的單車之旅 以及逮丸各處的名山風景 當然偶爾還是會拍一下他的兩位女僕 : 瑪麗及凱麗 (揉眼)

也因為他終於要將這個寶座交出去 我都忍不住為他偷偷的流下了眼淚 (拍肩)

原來如此  

 

其實今天要講的事 是跟我這位阿宅捧油一點關係都沒有 純粹是有感而花 (幹)

唯一要講有關係的 就是我也持有三寶界的神兵利器之一 : 單眼相機 (拍手)

前陣子剛好女王有位捧油 名字叫做 Rich (一聽就知道是個有錢人) Rich哥他老婆前陣子強迫他買了一台入門款的單眼相機

原因是因為這樣 Rich哥就可以隨時把她老婆拍的變成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惹 (搔頭)

但是 Rich 哥畢竟不是跟我一樣是宅男一族的 以前沒有接觸過單眼相機 所以他只會用個 P 模式(程式自動) 然後就一路拍下去

溫女王就想說 強者她男人我除了在打鐵銀行界頗有剩名外 好歹在單眼界也是個小有名氣的單眼型男 (翹)

所以就約 Rich 哥一起來我打鐵銀行信義區附近的象山 讓她男人我 來傳授 Rich 幾招拍攝夜景的技巧

學成之後 這樣 Rich哥就可以把胖的拍成瘦的 醜的拍成美的 巴毛拍成林志玲 老婆拍成小三惹(誤)

不僅可以促進他們夫妻倆的感情 還有機會可以生個兒子呢... (大誤)

好騷  

 

跟 Rich 哥約好 因為打鐵信義區要找停車位實在很困難 所以我建議不開四輪的 就騎兩輪的摩托賽口去 比較方便在小巷子裡面違規停車 (誤)

你們也知道 我天生就是個騎車灰常小心謹慎的人 所以雖然是因為女王很重 我還是慢慢的騎到信義區去

到了莊敬路裡面的小巷子 我們找了 安全 白線 不會被拖吊 但是會被亂丟瓶子在車上 的停車位(沒水準的人)

然後扛著單眼專用包包及腳架 準備一路從登山入口駝到山頂上企

 

 

開始爬上象山  

令人鐵腿的樓梯  

象山雖然是個有階梯的爬山步道 但是林老師卡好的他的步道坡度大概有 70度這麼抖就算了 還跟阿罵的裹腳布一樣 又臭又長

我一邊彎著腰 一邊我的背上駝著單眼相機包以及粉重的腳架 一整個就喘到不行 

半路拍的這張 101 也是跟著我的角度一起轉彎了... 你看看你看看 係嗯係有 70 度這麼抖 而且象山的垂直高度還旁邊的建築物高很多(軟)

 

 

看到這塊石頭了  

就在我爬到快要剉塞的時候 終於看到了這塊大石頭 往上走就是可以拍照的景點

等下拍完照 我還要拯救壓在這塊大石頭下的孫悟空 想必他等了五百年就是等我來解救他吧!?? (撥瀏海)

 

 

 天氣不錯 松山看的很清處  

千辛萬苦後 終於到達了象山拍照的地點 但是好位子都被可惡的爬山怪獸給先佔據了 (惱)

好不容易我們等到一塊大石頭上的兩位歪國人消失後 (一度以為他們滾到山腳下去) 立馬走跳到這塊大石頭上 看到這片風景 剛剛馱上來的疲勞感都跟那兩個歪國人一起滾到山下企了!!!(誤)

看起來今天天氣不錯 我這不是宅男的宅男魂都被這天氣給換醒了 等下可要好好的拍惹 (握拳)

 

 

重點是地上的幹!!!  

這張的重點不在我昂貴的相機 不在我新買的腳架 也不在前方的101景色 更不在那位用高難度跪姿動作拿鏡子化妝的美妹(誤)

而是... 幹 為什麼這塊石頭上被刻滿了各式各樣的字 從逮丸的國罵 到肉麻的我矮泥泥矮我的都有

在這邊還是要講一下 溫係嗨課拉斯的逮丸郎 嗯湯學對岸的匪區捧油 走到哪ㄦ刻到哪ㄦ啊! 阿ㄋㄟ甘哉!?

 

 

16  

先來一張黃昏的 101, 太陽快要下山時還真是漂亮!!!

 

19  

太陽快下山回家吃自己時 剛好有灰機灰過企 天空出現一道很像流星的痕跡 趕快來許願!!! (我要中樂透頭獎)

 

 

21 

這位大叔用他的手機在拍 101  

 

 

24 26  

先來個太陽先生剛回家吃自己後的照片!!!

 

 

30 31  

天色已經慢慢暗下來了, 打鐵信義區大樓的燈已經開始亮了, 敝打鐵公司的大樓一整個被擋的很徹底 隱約只看到他露出個X頭!!!

 

 

33 

3431 3234 35     

拍到這邊 我花現 Rich 哥還是很天才的一用 P 模式在拍, 於是我就教他用 M 模式, 光圈定在 F8~F9, 快門就大概 10~15秒左右

果然 Rich 哥拍了幾張後 眉頭一皺 直覺驚為天人 原來打鐵的拍照也是跟阿宅哥兒們一個樣的利害!!!

所以我們就在這上面晃到七點多快八點 肚子咕嚕咕嚕叫之後 才慢慢再馱下山企!!! (軟腳)

 

下來後 本來我要帶他們去台北醫學院那邊吃間唸書時才吃的到的炒飯店 可是老闆那天跟我一樣企拍照偷懶沒開門(誤)

所以我就帶他們到另一邊靠近基隆路有間小村小吃店 這是我在前前公司還吃的一間眷村味麵店

到的時候因為快八點了 所以所有的小菜都被掃光 只剩下花生還剩一些

因為我們實在太餓了 所以將就將就 有的吃就好 隨便點一點請店小二趕快上菜惹 (敲碗)

 

小村的花生  

小村的花生 滷的很夠味 我們三個人大概沒幾分鐘 就把這盤克光 (爽)

 

女王的蕃茄麵  

女王的蕃茄麵 不錯吃 但是她還是念念不忘馬偕醫院斜對面那間山西刀削麵

 

 

財富哥的大魯麵  

Rich哥點的大滷麵 料多而且湯沒有綢到爆 也是順間克完

 

老闆快忘記要做我的大乾麵  

我點的乾麵 老實說實在很難吃 因為他們加了很多酸的烏醋醬 早知道我也點大滷麵惹...

 

吃飽後 我們就跟 Rich哥說再見 看下次再約何時裝阿宅拍照 然後我就很客氣的跟 Rich 哥說 你先騎吧 我騎比較慢

沒想到 Rich 哥竟然說 沒錯 你騎超慢的 你騎超慢的 你騎超慢的!!!

可惡 我只不過是騎車很小心謹慎 避免撞到過馬路的200個老太太 就被 Rich 哥說騎很慢... 來人啊!!!

 

 

幹掉他  

 

收功回家整理照片企~~ 

   

arrow
arrow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