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嗨色威      

翹鬍子仁丹 部落 因為 前男友跟老女上司 濕奔後 開啟了她另一個 著床 的人生 從此跟 工程師過著性福美滿的生活 (誤)

 

另一位長頸鹿口罩妹 則是前男友劈腿後 從此只好 裝長裝鹿 準備來跟我們家高富帥相親 (大誤)

 

嗯勾我跟他們兩位 老女前輩 不同 我既沒有辦法跟老女上司濕奔 馬謀花兜跟其他女長頸鹿劈腿兼劈柴

 

麥誤會 不是因為我個人有什麼無法說出口的隱疾, 馬嗯系無法滿足她們 (蝦毀啦!!)

 

而是因為溫刀女王 (跪下膜拜) 掌握我的生計 + 生殺大權 : 我的血汗辛苦錢 每月撥下來後 就被她立馬轉走 (畜生啊~~~)

 

然後再依照我上個月 床上的表現 出差刷卡等該繳該扣的算完之後再轉生活費給我 (我其實在床上表現的很猛)

 

各位你們 評評理 評評理 評評理 (擴音) 溫刀女王一個月只發給我 四千塊 生活費 請問 阿捏甘五花兜去 攆花惹草柳

 

連總機小妹皮包打開來裡面放的孫中山都比我還要多好多 金假係鄒見笑ㄟ...

 

拎甘哉四千塊對一個在信義區上班 三不五時要去誠品裝文青一下 還要陪老闆去新光三越美食街吃又貴又吃不飽的午餐的 胖子 型男上班族

 

四千塊 嘿金架似謀搞啦!!! 打ㄍㄟ貢阿捏甘丟 (嗯丟兼嗯湯啊~~)

 

 

斯大普!!!!

 

言龜正傳,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 在街上有很多時尚的正妹都很敢穿白色的長褲

 

尤其溫公司丟係位於走在時尚尖端的信義區中(翹) 這邊ㄦ就常看到很多正咩正姐正媽正哥穿著白褲子逛街ㄦ(窺)

 

安海色威這種 (我的菜) 氣質高雅 臉蛋絞好 適合做我小三 的女明星 白色褲子穿起來真是ㄅㄦ好看低...

 

嗯勾幾天前 在溫公司樓下看到我已經離開多年的前公司的前 老女同事, 是滴 她也是穿著白色長褲 (抖)

 

不過她是長髮飄飄的 一路往我這方向飄過來 飄過來 飄 過 來 ... ... ... ... ...

 

雖然說現在還不是七月半 但我已經嚇的把我身上跟佛祖菩薩相關的東西都擋出來 (求求菩薩保祐我)

 

白鳥澤麗子  

 

這位 老女同事 以前我在她背後取了很多伊伊歪歪的綽號 也扎了很多埋有她頭髮跟指甲的小人 (大誤)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 白鳥澤麗子 最適合她, 因為這老女同事 從臉跟頭毛還有鼻孔 長的都跟白鳥澤麗子 一模一樣 (尤其牙齦鼻子雀斑還有ㄍㄟ掰的個性都衣模衣樣)

 

相似的程度 連李組長楣頭都皺了五百下, 直覺單身宿舍連環泡的作者應該是看過這位老女同事 才會畫的出來 (花特!?)

 

把特這樣會得罪了麗子跟小杉杉的粉濕 所以請容敝人我以下都以 白鳥嘖痢老女同事子 來尊稱她 (立正站好)

 

為什麼好好的一位前 老女同事 沒事我要幫她取一堆伊伊歪歪的綽號???

 

耶斯~~~ 就是因為她實在太過於 三葉三陽宏佳騰了!!! (沒提到牌子的機車老闆歡迎來電 我再幫你們加上去)

 

這老女同事基本上在我前前前前公司已經呆了七八年了 地位其實跟另一外老女同事一樣崇高 (凸)

 

僅次於 溫戽斗桃ㄍㄟ 跟隔壁 挨踢女老奧利維老闆 之下, 正所謂 老女同事得志 雞犬猴豬狗貓也昇天啊 (威~~~~~ 屋~~~~~)

 

由於她個性算比較龜毛孤屁 所以其實很不喜歡我們這種神經大條 活潑外向 的胖子帥哥 (撥髮)

 

所以每次她叫我們做事 除了口氣都是 極盡尖酸苛薄的 命令句外 (還會加個 "嘖") 一定要再用她斜到太平洋去的斜眼看你 (→_→")

 

這種口氣加表情一起出現 是真胖子男人的 都會想用力的朝她頭上巴下去巴下去巴下去 (不要拉住我)

 

雖然他對我們講話是伊伊歪歪的死樣子, 嗯勾哪係看到老闆 就笑吸吸 笑吸吸 笑吸吸 (西瓜的西)

 

而且她很瘦 就是那種竹竿瘦 所以因為太瘦所以穿什麼衣服你都會覺得很奇怪

 

明明沒什麼 胸器 身材但都硬穿一些你看到會很囧到翻的衣服 (就想像 孫燕滋 學 菜衣淋 露乳溝 + 一字馬腿的囧樣)

 

另外 他還有個神密手機男友 (八卦八卦 搬椅子冷氣開下去) 每次手機講話時 突然"黏音"都會蹦出來惹!!

 

而且眼睛都變成了愛心狀愛心狀愛心狀 (媽!!! 我不要上學了啦!!!)

 

我都懷疑她這時是不是在演 白鳥澤麗子 尬 小杉杉咧~~~

 

更過份的是 這前老女同事 是前羊雞老王的粉絲 每次都愛講老王今天多棒多棒多棒 (他老婆跟小三知道就好)

 

所以我跟我們另外兩個胖子 每次隔壁老王要是不爭氣的贏球後 隔天都要幫她買 水果日報 給她看 (是低... 自費!! 干)

 

哼哼 要不是我已經離開惹, 上次老王翻牆的新聞搞這麼大 我一定隔天立馬買五百份水果日報甩在她臉上

 

(迷之音) 就怕她跟你說 小三其實就是我 小三其實就是我 小三其實就是我 (三小啦!!! 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

 

後來也是因為她沒日沒夜的屠毒我們, 我這脖子僵硬的老境逃又出現 撐了一年半終於冰兜閃人惹 (爽)

 

 

事隔這麼多年 這次在路上看到她還是驚魂未定 不知當初那兩位胖子現在可安好!? (胖子一號我已經先退伍了 你們倆繼續數饅頭吧 哈哈哈哈)

 

重點是 閃到樹後面偷喵這位老王小三的老女同事, 這位大姐居然也穿著白色褲子 但是又好像有點怪怪的

 

==============工商時間==============

隱型眼睛買好一點的還是有差 拎北買了個瞎米佳美 戴起來超不蘇糊又超不清楚

=================================

 

她的白褲居然是有點透明的那種偏絲的材質, 為什麼我會知道!? 是因為從正面居然可以看到褲子裡透出她的 小褲褲(誰想看) 兩個口袋!!!

 

那從後面看還得了!!! (小朋友摀住鼻子 不要看也不要聽)

 

而且, 各位各位各位, 你們想一想 白鳥澤麗子的頭配上瘦皮猴穿白褲, 是想替棉棉好姐妹打廣告 還是原本她夜市買的藍色水洗絲褲子洗到退色!????????

 

再配上長長油油的頭髮 在那邊飄呀飄 飄呀飄 飄呀飄 (我不想繼續寫下去了 我要趕快去洗手跟洗眼睛~~~)

 

白褲鳥麗子    

 

請不要破壞 安海色威 在我心目中女神的樣子啊~~~ (跪)

 

泥快走吧 就當做我今天眼花沒看到好兄弟啊!!!!!!!!!!!

 

 

arrow
arrow

    打鐵街阿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